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感冒好一点。赶快补上昨天的功课。这周计划好开始学英语。这个APP挺不错,可以对话和在线PK,一定要坚持。刚才被PK掉好几次,打电话给老公,他说回来帮我报仇。
      我一直觉得,争论是最没意义的事情,人的观念是很难改变的。唯一做的,就是,自己每天不懈,朝着那个不可能完成的梦想前进。比如,去冰岛定居,因为我喜欢那里的极光;比如,开一所礼仪学校,学习西方进步礼仪,让每个男士都变得绅士,让每个女士都拥有气质;比如,爱几个男神,傻傻地支持,不问前程,只为他曾经为了一个角色投了上百封自荐信的坚忍;比如,去我收集的那些明信片上的地方,然后耸耸肩,骄傲地说,嘿,我自己到达这里!也不过如此嘛😊。
     每天一点点小坚持,不言晚不言败的坚持,成为一个勇敢坚定的人,像佩姬姐姐那样。
     我不让,你让开!

     我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也可以在任何场合任何人面前说-

     Man can do,woman can do to...

评论(3)
热度(11)
2016-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