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喜欢这句,所有的阴差阳错,才成就了一切缘分。或许去年某一天我没有照常在开课吧里听传媒大学的老师的在线课程,就不会爱上桃包盾冬,现在我都不敢相信。教授讲的课就是网络营销,说到了很多微博意见领袖事件,我才启动我好久没打开的微博。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看到了美国队长3拍摄的新闻,点击进去,然后我打开了包包的照片,然后站在我身后的女同事忽然惊呼:哇😭他好帅!
         序幕从此拉开。
         阴差阳错。
         就像十年前写变形金刚同人到后来写超蝠同人,再到现在的盾冬锤基……
         就像十年老友记,生命中那些过客匆匆忙忙,唯有最后留下来的三五好友,才是你生命的归属……

樊七蛋:

老友的第一次感恩节
混乱中结束
但正如C所说
正是因为所有的阴差阳错
才塑造了所有的美好

评论(5)
热度(27)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