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四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192404



十四

巴基靠在星巴克的门口,从十分钟前开始他就开始拒绝递过来写着电#话的纸巾,已经是第八个了。

怪不得洛基总是让他没事在芳疗店门口拉拉客。

斯蒂文表示抱歉,一再保证他会带着爸爸提前到,巴基不好意思让长辈等候,更加提前一点在咖啡馆门口等着。

 不得不说,对马路上正在给几个姑娘小伙儿签#名的漂亮大叔吸引了他的注意,距离有点远,看不太清五官,但是他的身材和穿着打扮堪称精彩,就像是从复古旧海报里走出来的优雅男子,年纪大是大了点,然而举手投足说不出的风#流倜傥。

   他握着水晶握手的手杖,告别那帮小年轻,从马路对面款款走来。

   巴基手里的咖啡立刻掉在地上,绿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溜烟钻到咖啡馆里面,然而那个大叔推开了大门,也走了进来,他虽然不认识巴基,然而巴基可见过他,要说也不算是见到真人,说实在的,他本人比照片上漂亮多了!

  斯蒂文的手一把拽住巴基,憨笑着,而巴基反用#力,将斯蒂文牵到咖啡厅的洗手间隔间,气喘吁吁。

“巴基……嘿……”斯蒂文拍了拍穿着黑色高领毛衣的胸#脯,GOD,他看上去真漂亮:“是我啊,斯蒂文。”

“不,斯蒂文,咱们能不能换个地方见面,这咖啡馆里有个人我没法跟他呆在一起。”

“哦。”斯蒂文以为巴基在开玩笑:“是你的前男友?还是前女友?”

“斯蒂文!”巴基几乎要急得哭,爸爸埃文斯马上就要到了。

“好吧,好吧,我以为你在开玩笑,怎么回事?”

“这里有个人,是我爸爸的……二#十#年#前……怎么说呢……男朋友,后来他们分手了,我以为他们有生之年不会再见了,然而,怎么就那么巧,我刚才在咖啡馆看到了他!”

“那又怎么样呢?那么多年过去了……”

“那么多年过去了?”巴基的眼睛凶巴巴地立起来:“我爸爸一直没忘了他,家里到处都是他的照片,他们的合影,每天晚上重复放他们合演的电影《宇宙队长》1、2、3!里面的台词我都能背出来,什么”星星知我心,宇宙代#表我的心……“

“你爸心够大啊……“

“严肃点!斯蒂文!“巴基抓狂:”听着,我爸爸为了他经常喝了酒发疯,他们刚分手那几年他过得很艰难很糟糕,他几乎没办法拍戏,最后去做了导演。最过分的是什么,你知道吗?那个男人明明知道只有我爸可以把他的剧本拍得能拿到奥斯卡,但他偏偏不肯!他断绝了跟我爸的所有联#系!我听说他甚至烧掉了所有我爸的照片以及跟我爸的合影!冷血到变#态了吧!“

“冷静点,巴基……“斯蒂文安抚性地揉#着巴基颤#抖的肩膀:”你不要把人想的那么坏,或许他有什么苦衷……“

“他能有什么苦衷!“巴基喃喃地说,然后仰起头:”听着,斯蒂文,我爱我的爸爸,我不能让他再见到他,那样对他来说是灭#顶#之#灾,明白了吗?“

 “OK,OK,听你的,你要换地方,就换地方吧,趁你爸爸还没来。“

“哦~~~“巴基感动地紧紧抱住斯蒂文:”你真的是太好了,斯蒂文。“

“不过……“

“不过什么?“

“不过,我爸已经来了……“

“上帝啊!“巴基捂住嘴:”他在哪里?刚才我怎么没注意到他?“

“他高高的,棕色头发,穿着灰绿色的三件套,铁灰色的鳄鱼皮鞋,手里……“

“拿着水晶把手的手杖?“

停顿片刻,两个人异口同声:

“OH !!!! MY !!!!!  GOD!!!!“


祸不单行,巴基的手#机信息显示------爸爸今天没迟到哇,哇咔咔!(づ ̄3 ̄)づ╭❤~


临出门前,布洛克说他印堂发黑,现在看来,还真的是有血光之灾。


“现在怎么办,现在怎么办?“巴基简直要嚎啕大哭。

斯蒂文倒是很冷静:“巴基……到底怎么回事?我爸爸和你爸爸……?怎么回事?“

“哦,你当然什么都不知道,你爸爸把我爸爸甩了之后,把所有关于他的东西都烧了不是吗?你当然不知道,你ТMD当然不知道!!“

“巴基,兰格威致~~~即便是这样,二十多年了,就算他们见面又能怎么样?“

“美国队长,你的心也是够大,你觉得你爸爸会让他的宝贝儿子跟他老情人的宝贝儿子在一起吗?就算你爸爸会让他的宝贝儿子跟他老情人的宝贝儿子在一起,你觉得我爸爸会让他的宝贝儿子跟他老情人的宝贝儿子在一起吗?“

 斯蒂文大概算了一下这其中的复杂关系,最后放弃了,啐了一句:

“挺好的日子非得折腾成绕口令。“


“巴基……我想,我们没必要管他们的事情,他们合不来,那就这样吧,我们合得来就可以了。“

巴基震#惊地望着甜白傻队长,往后退了两步,冷笑着摇头:“你在想什么,斯蒂文,他们不能在一起,我们也不能在一起,明白吗?我们是因他们而生的。“

 斯蒂文叉着腰,然而毫无生气:“好吧,现在我们该怎么办……我们……总要把今天撑过去……”

巴基摇着头,拉着斯蒂文走出卫生间,却看到刚才那位大叔,慢慢站了起来,望着门口方向。而门口,站着他的爸爸。

  眼睛瞪的像铜铃 射#出闪电般的机灵 耳朵竖得像天线 听着一切可疑的声音……


斯蒂文暗暗戳戳巴基:“趁他们没看见,我们换个地方吧。”

巴基一脸生无可恋:“OH!shit!”


一分钟过去了

二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半小时过去了。


几个顾客买咖啡对店员说:“你们星巴克真肯花血本啊,弄了这么逼真的蜡像放在店里,就是位置弄得不好,一个在门边,一个在宽敞的客桌座位上,要不,你们给挪挪?“

  “那俩是真人。“店员一边拉花一边懒洋洋地回答:”看见后面三桌客人了吗?他们十分钟前开了庄家,看谁最后坚持不住先动……“

  斯蒂文听不下去,他先动。

  其中一桌发出失望的哀叫,他走过去,扛起已经僵硬的爸爸,瞬间,门口的老埃文斯吼叫着扑过来:“别碰他!放开他!“

  “爸爸!“巴基挡在了老埃文斯的面前:”爸爸,别这样,店里还有别人……“

“让他们看吧,我不在乎!“

  “爸爸!“巴基死死撑住埃文斯的手臂:”但我在乎!咱们走吧!“

老埃文斯就像是活鬼上身一般重重推开巴基,该死的他力气真大,巴基就像一只小羊掀翻在地,斯蒂文见状直接把肩上的爸爸一把扔下,冲过去扶住巴基,而埃文斯接住半空跌落的塞比,两个壮汉各自交换至亲,跪在地上,抱紧怀里的新欢旧爱,同时大吼:

“你疯了吗???“



……

……

……

芳疗店圣诞树轰然倒下。

洛基盯着一地的圣诞球,雪花罐,彩灯,彩带,欢乐棒,摇着头仰天远目:

“粗#大事了……“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80)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