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八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4158ae

十八


久别重逢。

KIKI拉着塞比爸爸的手,老泪纵横:”还这么妖孽,当年你呀~~你真的是又会打扮又漂亮,你还记得你第一次穿上冬兵的戏服,披着卷发从布幕那边走过来,我正好撞见你,说了什么吗?“

塞比爸爸羞红了脸:”你夸我漂亮呗。“

海丽、斯蒂文和巴基一起拖着奋力挣扎的克里斯:”KIKI都半截入土了!克里斯你简直……”

KIKI伸出布满青筋和皱纹的手,摸了摸塞比的脸:“克里斯要是活着,应该还是爱你爱的要死吧。”

克里斯大吼:“嘿!我还活着!”

海丽扯了扯老埃文斯:“这件事……克里斯……借一步说话好吗?”

老埃文斯跟着海丽姐走到了走廊上:“嘿,海丽,怎么回事?”

海丽欲言又止,踌躇着:“克里斯,当年你和塞比分手,我们都去找失踪的塞比……”

克里斯大吃一惊:“失踪??”

“他当时因为孩子的事情很伤心,等我们意识到的时候,他从上东区的家离开了。所有人都去找他,能联#系上的,你知道,你们的朋友……”

克里斯额头上的青筋暴起:“为什么没人跟我说?”

“是kiki的意思。”海丽摇着头:“kiki一直不敢相信你们会分手。他也根本不能接受你们的孩子出了事,他当时正好在酒馆喝酒,得知消息之后就开着哈雷去找塞比……结果……”

海丽的眉头皱在一起:“他醒来之后,有一段近期记忆彻底消失了,而且他总是以为你死了,开车出事的不是他自己,而是你……”

 “我一直觉得kiki爱塞比……”

“克里斯,他是爱他,我也爱他,你还记得二#十#年#前你怎么把塞比逼的走投无路吗?”

“我有证据,海丽!有一次kiki去了塞比的拖车,他出来的时候……”克里斯用手背擦了擦嘴巴,似乎有很大的气从肺部呼出。

“他出来的时候,裤子有点松……”

海丽翻了一个白眼,正想辩解,克里斯再次抢了他的话:“还有那次,我闯进去那次,他们不知道正在干什么,塞比的头发完全是乱的,我问他们在干什么,他们死活不说!”

“克里斯!!!!”海丽受#不#了#了:“你以为你是谁?可以闯进别人的拖车不打招呼?”

“那是塞比!!!”

“那又怎么样?”

“我的塞比!!!”克里斯吼着:“我的!!!!”

“那件事我都知道!你还记得那天是片场物料送来,拆下来很多泡沫球?Kiki对我说,拍片好无聊,要不我把泡沫球塞到裤子里,你狠狠踢我,看看好玩不好玩?你知道,我肯定说不要,kiki你这个大混#蛋,谁会陪你玩这种游戏,又不是弱#智!Kiki说,你不陪我,我找塞比去……”

克里斯咧着嘴,眼睛翻了翻:“塞比真的答应了?”

海丽耸耸肩:“塞比不太能拒绝人,所以……”

“那头发乱#了那次呢?”

“塞比也找了一点包物料的塑料泡沫带包在头上,让kiki打几拳看看能不能……”

“好了,别说了……这俩……”克里斯一时半会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他们的幼稚行为。

“克里斯,我知道你爱他……但是……”海丽叹了一口气:

“有人,愿意为了爱情下地狱,但你,克里斯,你只想带着爱人上天堂……”


佩吉走过走廊,在跟斯蒂文约好的地点,交给他DNA分析报告。

”一开始,你就怀疑了?“

斯蒂文点点头:”我有这种敏锐度,因为我们的面容骨骼近似度很高……“

说着,他翻开分析报告,看到极高的配比率。

巴基巴恩斯   生父  塞巴斯蒂安斯坦

             生#母   代#孕机#构  机#密

斯蒂文罗杰斯   生父   克里斯埃文斯

               生#母   代#孕机#构  机#密

佩吉叹了一口气:”他以为你没活下来?“

斯蒂文合上报告:”是塞比爸爸隐瞒了吧……我小时候身#体非常差……可能本来就不该出生的……塞比爸爸一定是执意留下我,所以……“

 佩吉望着他:”那么……你会认下他吗?“

斯蒂文摇摇头:”我不知道……“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45)
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