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Bang Bang - Jessie J、Ariana Grande、Nicki Minaj

曾经一度是我的起床铃,后来觉得大冬天早上天还黑着,这么一下,我的心脏就是废的,所以……

不过,歌词真是够色的啦~~~


She got a body like an hourglass,

她虽然身材如沙漏般曲线凹凸

but I can give it to you all the time

但我能让你随时满足

She got a booty like a Cadillac,

她虽然翘臀如凯迪拉克

but I can send you into overdrive (oh)

但我可以让你体验快感超速

(you've been waiting for that,

你等待这一刻已经很久了吧

stop, hold up, swing your bat)

停下 再等等 挥棒出击

……

……


Bang bang into the room

Bang bang 进入房间

(I know you want it)

我知道你想要

Bang bang all over you

Bang bang 将你扑倒

(I'll let you have it)

我会给你

Wait a minute let me take you there (ah)

稍安勿躁 让我带你进入仙境

Wait a minute till you (ah)

等到你到达极限

……

……


(我只想说词作者你赢了……)



《Bang Bang》为Jessie J搭档Ariana Grande和Nicki Minaj的单曲。 该单曲为Jessie J第三张专辑《Sweet talker》的首单,并收录在Ariana Grande第二张录音室专辑《My Everything》豪华版中,首周空降美国Billboard Hot 100 第6名,最终达到第3名的好成绩,在公告牌2014年排名27,达到jessie j职业生涯中年榜排名最高的单曲。 在英国流行音乐榜最高达到了冠军,成为Jessie J职业生涯中第三支在英国流行音乐榜的冠军单曲。

评论(1)
热度(18)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