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二十二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4f991a

二十二。

巴基瞪着面前憔悴不堪的爸爸,他被风吹乱#了头发,依旧很英俊,但是在巴基眼里,他简直是个恶#魔。

“哦!”可怜的孩子叫了一声,音量不大,但是斯蒂文能够感觉到绝望像一只手伸进他的喉#咙,直#挺#挺插#进他的喉管,在里面搅了搅,然后攥#住了他的心。

“你们不能这样对我!”巴基哭喊着:“怎么着?你们二#十#年#前没给我选择的余地,现在忽然告诉我,我是男男生出来的孩子?”

“不是那样的巴基!!”斯蒂文慌忙解释,巴基看上去就像是洁白的裙子上溅了墨水的小姑娘,分分钟要揪头发了。

“你是代#孕母亲生下来的孩子,一切正常……”塞比喘过一口气。

巴基立着眼睛转过脸:“所以就没事了?我就该接受吗?然后我就该天经地义叫你爸爸吗?”

“他就是你的爸爸,亲爸爸……”埃文斯看不下去,他受不了任何人冲着塞比大喊大叫,挡在巴基面前,双手有力地握住他的双肩,摇晃着他:“我不管你是否想要认下他,但别对他那样说话!!”

埃文斯几乎是吼,他从来没吼过自己的儿子,因为他长得跟塞比年轻的时候太像了,他疼爱都来不及,捧在手心里养着。然而下一秒,他被推开了,是他的亲儿子,斯蒂文,他看上去有点……

愤怒?

“嘿,埃文斯先生,别冲巴基吼叫……”,看得出,美国队长已经非常客气。

“大家都冷静点,嘿……别激动……”山姆劝解着,想着要不要来段RAP活跃一下气氛,然而觉得现在的气氛简直点火就着,自己就别闲蛋玩意儿一样添把柴了。

“我不会认下他,我没见过他,我长这么大,他从来没有爱过我!他凭什么值得我叫他爸爸?“

巴基冲着斯蒂文身后的埃文斯大喊大叫:”绝不,绝不!就算你一定要跟他结婚,我说,没门!克里斯埃文斯!我,绝不!“

巴基终于开始撕扯自己的头发,斯蒂文将他圈在怀里,抱歉地望着自己倒在地上被埃文斯先生拢着的塞比爸爸。

”你们先出去,斯蒂文……“海丽姨扯了扯他的衣服,佩吉在斯蒂文抱着塞比离开后,关上了门。

感觉剩了半条命的塞比被克里斯扶上了病床,克里斯年纪大了,已经不能像过去那样,打横抱起塞比,当然,为了拍戏增重之后他也抱不起来,但是他记得他执意要试试,结果扭伤了腰。

克里斯不想说,但是他爱那次的经历,他利#用这个借口,好几次都让塞比坐在他身上,塞比的双#腿夹#着他的腹外斜肌,克里斯望着他从下颚到腹部这段距离,那一块块因为高#潮而崛起的肌肉……

美得像点亮的圣诞树。

现在。

塞比歪在枕头上,看上去脆弱得像随时会被#干燥的空气折断干树枝。

”为什么你不肯告诉我,巴基的事情……“

埃文斯把巴基慢慢放倒在枕头上的瞬间,他才说了这句话,埃文斯顿时语塞。

”你更担心他还是我?“

埃文斯望着塞比的绿眼睛:”我不知道……“

”你该更担心他,那就是对的,别让我判断错误。“塞比很笃定。

埃文斯点点头:”我亲手带大他,那种心情……你看他……跟你多像。“

”那又怎样?克里斯?他跟我,一点关系都没有……“

”你别听小孩子胡说八道,你是他的亲爸爸……“

”你在说什么呢?亲爸爸?我只是贡献了一颗健康的种子罢了,我什么都没做,他长这么大,有我什么事?我可不想道#德绑#架他,说真的,我也没有什么可以绑#架他的砝码,我离开了,消失了,你过去怎么跟他说的,他认为的,都是对的,我不该出现,克里斯,看在孩子的份儿上……“

塞比越说越激动,忽然潸然泪下:”你看……我们这场闹剧……该到此为止了……“

”但我想照顾你……你的心脏……“克里斯紧紧拢住他:”年轻的时候我就叫你戒酒戒烟,你没听……“

”哦,是吗?所以我是咎由自取?照顾我?克里斯,你的年纪比我大,别拖上我……“

”比你大一岁而已!塞比!你现在身#体需要我的陪伴,我知道你住在小公寓里,只有一个看#护……“

”所以你来施舍你的同情?好让自己的良心好受点?照顾我?二十多年#前,你就该照顾我,那个年轻的,需要你的爱的人!在布加勒斯特冻死了!已经死了!连同那个本不能出生的孩子!“

”我的错,塞比!斯蒂文都告诉我了!全是我的错,好吗?“

”你没有错,克里斯,我们在一起就一定会出事,这是诅咒……“

”滚ТMD诅咒!塞比!下地狱我也陪着你!“

”但是我不想下地狱了!!“塞比亦是嘶吼,推着他,但是克里斯不肯撒手。

”我们不能不管孩子,你忘了当初我们决定要孩子,后来又不管孩子,现在继续只顾自己,不顾他们的选择吗?克里斯,求你了,你已经有原来的生活了,我也是,别各自打扰,就算赎罪,放过彼此吧……“

”你不跟我结婚,斯蒂文也别想跟巴基在一起!“

”你只是他的爸爸,你不是他的主人!就像过去,你只是我的男友,你不是我的主人!别对我或者我的孩子下命令!“

埃文斯忽然清#醒过来,他刚都说了什么啊……

当年,就是因为他超强的控#制欲和占有欲,让塞比倍感压力,每次跟他在一起,塞比总是要顾及他的各种情绪。克里斯会焦虑,会吃醋,会立刻掉下脸,即便全场记者影迷,或者他甚至会警告身边其他跟他走的太近的演员”离塞比远一点“!

塞比太爱他,包容了一切,克里斯依旧没有安全感,或许……

或许是因为,曾经的那个漂亮男人,太过性#感魅惑吧……


推开斯蒂文就跑的巴基,还在病房里的塞比爸爸。

美国队长很为难,巴基已经一个人跑出去两个钟头,斯蒂文一直打电#话打不通。

这个傻孩子不会做出什么傻事了吧!

按照辈分,斯蒂文算是巴基的”哥#哥“,然而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身份与”弟#弟“相处,更别说,严格意义上,他曾经想”搞“自己的弟#弟.

当斯蒂文找到芳疗店的洛基打听巴基下落的时候,小老板瞪着斯蒂文,听他说完原委。

”所以……他……怎么说呢?按照常理,应该算你弟#弟?“

”嗯。“

”所以……你曾经……想……搞……你弟#弟?“

”嘿,那时候我不知道啊……“

”先别管那些了。“洛基吐着烟圈:”就说现在吧,你还想跟他……谈恋爱吗?“

”当然想啊,我对巴基是一见钟情……“

洛基皱着眉头:”也就是说,你铁了心,想搞你弟#弟?“

斯蒂文叹了一口气:”我重申一下,我们没有任何血缘关系……“

洛基笑了笑:”但是,伙计,他真的算你弟#弟呀……“

斯蒂文无奈地点点头。

洛基忽然咧开嘴笑了起来:”这剧情有点熟……你们上辈子到底得罪哪路神仙了?哈哈哈哈哈……“

斯蒂文觉得去芳疗店找巴基简直就是胡来。

(未完待续)

评论(8)
热度(50)
2016-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