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记一个暗巷组的梗《It's a Sin》

    其实只是单纯觉得那孩子好可怜,想用一种没有烟火的情感去写他而已。

   大家知道我不太擅长写肉,也不打算每个CP情感的交流方式都只是滚床。

   可能宗教意味比较深重吧,我比较喜欢宗教题材,虽然压抑,但是至少写的时候要重新翻一遍《圣经》和各种宗教艺术类文献,可以借此机会补习美学知识还是蛮好的。

   这个梗是去教堂接唱诗班的羊羊偶然想到的。

  (羊羊是我前同事,一个安利我皈依基督教的小伙伴,曾经因为跟父母关系不好而有点自闭,后来说诡异基督教好了,不管真假,总之她现在很开心,那就好。)

   写的是暗巷组的下一世吧。

  上帝迁怒于他们的原罪,让部长成为一个驱魔人,然而是个天生的盲人。

  小蘑菇是个其实很强大的恶灵但是不愿意伤害人类的小冤魂。

  小蘑菇很强,所以不同于一般的恶灵,部长用异能无法感知到他,以为他只是一个普通人。

  中间略过很多脑洞。

   小蘑菇爱上了年纪大自己很多的部长,然而自己没法变成人跟他在一起,他知道自己生而罪恶,终究会有被消灭的那一天,然而他有一个愿望,希望上帝能还给部长光明。

   代价就是部长将自己杀死……

   本来嘛,驱魔人的天职就是除掉恶灵。

   于是,不知道情况的部长就杀了小蘑菇,小蘑菇快断气的时候,部长恢复了视力,看到了躺在他怀里的小蘑菇。

   现在,你看到我了。

   我是如此爱你,爱你到杀死我自己。

   仅仅因为让你得到光明,我选择永远消失,无踪无迹。

  你得以看到我的那一瞬间,即是我将死之时。

    你生而盲目,我生而罪恶。

   我堕入永恒黑暗,情愿了你此世百年的光明。

  

   真是应了那句圣经上的话-----

我切慕于你,如同鹿儿切慕溪水……

你使我的年日窄如手掌; 
我一生的年数,在你面前如同无有……”


(可能要写得很宗教系,然而不知道怎么打tag,所以 @口罩 ,最近太忙了,旧历年之后开始写吧……还有好多资料要查,宗教题材啊,我得先瞎……)


评论(6)
热度(25)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