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来,记个梗,年后写着挑战一下。
     凯文逃狱去报复典狱长,没想到人家儿子也是警察正在爸爸家休假,结果暗中将凯文逮住。
      这个警察儿子表面是个好警察,其实是个黑帮卧底,凯文入室破坏发现了很多典狱长贪污和他儿子混黑道的各种证据。
      典狱长叫儿子在地下室干掉凯文,然后处理掉尸体。
      凯文用简易弓射伤小警察逃跑,然而跑出去发现到处是自己脱狱的通缉令,无处藏身。
      小警察在巷子里将凯文用手枪打伤,两个人搏斗,小警察不能在街上处理尸体,太容易暴露,所以把他带回自己的家,应付父亲说已经打死了凯文。
       小警察监禁凯文,觉得这孩子有点本事,希望伤愈之后能做一个自己的小跟班或者炮灰之类的。
        小警察训练凯文的过程中爱上了凯文。
        其实凯文知道小警察利用他,迟早自己会被他牺牲掉,然而凯文不在乎,他感觉到自己被需要,这种感觉是在母亲那里从未得到的。
       他们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做爱之后的清晨,凯文一个人离开,带着偷来的典狱长的枪去杀了黑帮头目,然后黑白两方激战,同时,凯文将偷来的资料,除了小警察部分的,全寄给了报社。
        小警察醒来才发现凯文离开了。
         凯文用自己的死,或者说,牺牲,换来了小警察后半生的清白和安宁。

“我生而罪恶,然而你还有机会……所以,我想或许我可以拯救哪怕一个人……那就是你……用一个恶魔的死……换一个天使的清白,很值得……-----凯文留下的纸条。”

(我觉得我整个人不太好了,只是希望凯文最后的良心因为爱而得到拯救吧……)

多軌:

看到很好  不  是超棒超对口【超带感】的几个暗巷组衍生梗  暗巷组就应该这样玩啊!ez被按在地上【消音】什么的 血啊刀啊什么的尽管上啊(咚咚  查水表)
突然觉得我的脑洞算个【消音】 摔!
推@ksatandevil
    @lostxoyxx
    @fieldnaphat

评论(6)
热度(98)
2016-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