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请你们一定要幸福……看哭了😭

Heather:

ins博主的最新更新,Bucky回忆从九头蛇逃亡后发生的种种,图文都是把把戳心刀啊!!

P1配文:2014年,在摧毁了华盛顿的三飞饰(Triskelion)之后,伴随着整个神盾局丑闻的揭露,我需要用一个假身份逃跑消失掉。我去了世界上很多地方,南美,法国,意大利。我最终在罗马尼亚一栋破旧的公寓里找到了躲避地,这张照片是我在那里用一个旧数码相机照的,我重新学习怎样生活并强迫自己严格作息。在固定的时间起床,洗澡,阅读,健康饮食。那段时间我刷爆了好几张信用卡,随你信不信,维持运转真TMD太昂贵了。但生活也没有那么差,good times。只要不算上那些噩梦,被九头蛇抓到冻起来任人宰割的恐惧。也不要提及午夜梦回那些关于我杀掉的人挥之不去的记忆。以及我的身体时时刻刻提醒着我“过时之人”,战争之后我已经被冰冻了太长时间,我的整个身体系统都在向我证明:头痛,呕吐,视线模糊……是的,就像我之前说的:good times
(PIC:CIA档案,莎朗,我不得不TMD入侵数据库来找这张照片,所以!在问最后一遍,什么时候可以把我背包里的照片还给我!)

P2:我总是在写写画画,试图重新整理我的记忆,包括从Steve(“我真的在战时和Steve做爱还是我脑海里一些不健康的迷恋?”)到我的父母,家庭,九头蛇我能记得的一切,照片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害怕遗忘所以记录一切,或许内心深处,我想要留下痕迹,如果九头蛇再次抓住我的话。

如果我的翻译有什么问题,欢迎小伙伴们捉虫。

无论多少次,当我读到关于Bucky独自寻找恢复记忆的时候,都会觉得很难受,究竟是他坚强所以经历了这么多,还是因为他孤身与这样惨烈的命运搏斗才坚强至此?他的苦难是否来自于天性善良却深陷邪恶的囹圄?无论正邪都容不下他,过往的一切都消失殆尽,身心的折磨从未停止。他珍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却在漫长的日子里只是空洞的机器;他是一个真正的英雄,却被所谓的正义力量追杀;他分明阳光又温柔,却在逼仄的狭室理不清命运的游丝!这个操蛋的世界让他那么好却对他那么狠

图文来源ins  the_life_of_bucky_barnes

评论
热度(236)
2017-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