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和闺密吃饭,从午后到灯火阑珊。说不完的私房话。
       我老久不吃烤羊排,多少有点腻,闺密提议去喝三泡台,我们就改为饮茶。不过也是九点半之前就回来了。
       赶紧健身。
       闺密问我是不是健身久了会有强迫症,我觉得还真的是有。
       不把习惯性的事情做完我就会睡不着觉。
     曾经高烧起不来,昏睡到半夜起来洗澡刷牙,一副病死也要干干净净的视死如归……
       我忽然觉得我的老年生活会比较凄惨啊∠( ᐛ 」∠)_扶我起来,我还能洗澡……

评论(4)
热度(11)
2017-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