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我不喜欢在健身房自拍,啥都木有……∠( ᐛ 」∠)_三无妇女(无胸无腹无屁股)但是我想,坚持下去总是没错的,健身很枯燥,毅力最重要。
        也有朋友和同事打听如何坚持,说真的,这事情我的办法就是:没事看看淘宝,然后把想买的东西塞进购物车,完成三天的小目标,买一个东西;完成五天小目标,买一个东西;目标越大,奖励的东西价格也越高,久而久之,不但养成健身习惯,也缓解和避免了冲动消费,一举两得。即便买了东西,也是自己争取的,钱花的理直气壮的,舒坦啊😊。
        照片是过去拍的,还是推荐大家做对抗或者抗阻训练,对体能提高比较快;另外,想长力气或者增加对抗性就不要奢求小蛮腰了,腹肌练大之后,腰细不到哪里去(ー_ー)!!
      腹肌力量决定核心力量,蜂腰固然好看,但我喜欢对抗性强的训练,所以……三无妇女壮壮哒,感觉自己萌萌哒(๑˙ー˙๑)
       另外忌口也是痛苦不堪,如果走上健身这条道,红利总是在汗水和禁欲之后,面对美食和惰性,才知道《甲方乙方》电影里那句话“这英雄,真不是一般人!”
      自古英雄出少年!
       三无妇女萌萌哒!(´▽`)ノ♪

评论(12)
热度(24)
2017-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