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巨石哥哥是我在看WWE那会就觉得他是个开打前无比掉节操的嘴炮,明明可以靠拳头,偏偏上台给对手一通吐槽。
      后来在《黑道比酷》上扮演一个可爱的逗比,又萌又gay。
     笑起来萌萌哒的巨石大哥,就像他自己说的,我的戏很烂,我的片酬很高,我的心情很好(✪▽✪)。
      但是私下里真的是很刻苦的大块头啊,任何一个人的成功都不是白白得到的,巨石强森这个称号也是一拳一拳打出来的天下!

youzivnuux95837:

《速度与激情8》中,大块头肌肉男巨石强森,身材简直赞的没的说!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虽然大块头,但是这肌肉!这线条!这身材!羡慕吗?!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除了拼了命的训练!训练和训练!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练!训练!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还是练!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更重要的来了!那当然是吃的对~才行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蛋白质必不可少,但是脂肪和糖是一点也不能有!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清淡!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蔬菜和无糖的曲奇,味道不错,而且还健康!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其实要减体重,糖的摄入一定是禁止的,饮料不必说,甚至无糖有甜味的饮料也是禁止的,适当的碳水还有蛋白质是很需要的。


《速8》中肌肉男巨石强森,靠的就是吃这些减脂健身餐


所以,巨石强森的这些健康餐中,不可缺少牛肉、鸡蛋这些食物,当然还有蔬菜。


我是残哥,手残脑不残,走在美食制作的手残路上一发不可收拾~

评论
热度(11)
2017-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