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感冒未好,一起参与平台项目的李总(我们几个创业伙伴瞎叫哒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给我配了一瓶退烧精油,里面光是德甘就要150。
     我脑子里只有《红楼梦》里元春省亲的那句话“以后,不可太奢……”
     钢琴老师居然把我的笔记上传了,被表扬,哇咔咔我去跳网上的轻飘飘健身操吧😄话说笑得我肚子痛o(╥﹏╥)o
     今天做按摩,大叔一如继往很用力,我就像人形橡皮泥无情被各种碾压,你说我花钱受这罪干嘛→_→。
     不过确实不能用力按摩,伤到穴位真不是开玩笑,因为建立平台,摄取更多知识,果然,知道越多越谨慎啊(ノಥ益ಥ)。

评论
热度(3)
2017-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