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刚刚看完,不懂爱情的人或许看不懂,或者觉得太鸡汤吧!我是那种相信会有绝地重生故事的。爱情会让野兽变成一个勇敢善良的男人,爱情也会让一个强悍勇敢的女人变得更勇敢强悍。或许你会说,那是因为美女真的是美女啊,但我见过太多美女毫无思想和品味,只追求霸权和金钱。美女看重的是野兽一无所有却只留给她的善良和决绝,爱她就放她自由。而美女贝尔因为爱情再次回来与野兽共存亡,几次落泪,为一整个城堡的家长们操碎了主人婚事的心,为他们不强求别人去解咒自己,就像他们说的,我们什么都没做,注定变摆设……
      是的……无论如何,去做,止损,坚持善良,才会有苦涩而甜蜜的爱情……
      治愈的电影,哭得止不住的我…
      然而闺密总是觉得野兽像《大话西游》里的至尊宝……
      害得我没法好好看电影了……

°相知莫问长恨歌。:

今天去看了美女与野兽,不枉此行。迪斯尼一贯的作风,音乐剧电影,一场华丽的音乐盛宴,确实经典。之前看过那部法国版的,讲真的,法国那版画面更加华丽,满城堡的玫瑰,让人总觉得更加的梦幻。

至于艾玛版,刚开始看到女个美丽的女巫,我差点以为,女巫才是主角了,画面实在太美了,美的让人收不住眼了。

《美女与野兽》是由美国华特·迪士尼影片公司出品的奇幻片,由比尔·康顿执导,艾玛·沃特森丹·史蒂文斯卢克·伊万斯艾玛·汤普森乔什·盖德凯文·克莱恩奥德拉·麦当娜伊恩·麦克莱恩伊万·麦克格雷格等联合主演。

该片根据迪士尼1991年同名动画电影改编,讲述少女贝儿为解救父亲而与受诅咒化为野兽的王子朝夕相处,最终用真爱战胜魔法的故事。

该片于2017年3月17日在美国、中国同步上映。

一位高傲的王子在宏伟古堡独居,因拒绝一名貌丑老婆婆借宿,被施咒变成了野兽,连这位王子的仆人都变成各样家具,要解除魔咒就要这位变成野兽的王子学会真心待人。漂亮善良的姑娘贝儿为救父亲被逼与野兽同居古堡。几个回合之后,他们产生了难以想像的感情。反派加斯顿是一个长相英俊、身体强壮的男人,镇上每个女人都爱恋他,他一直追求贝儿,但贝儿始终看不上他,为了要挟贝儿和他结婚,他甚至串通疯人院的院长要把贝儿的父亲送进疯人院。然而大坏蛋加斯顿突然到城堡袭击野兽,令其身受重伤,贝儿没有伺机逃跑,与野兽一同打倒了加斯顿。


来说说我们的贝儿公主。其实贝儿在迪斯尼里面并不是公主,只是个普通的女孩。但是爱上的确实是位王子,所以故事的结尾依旧是王子和公主幸福的在一起了。

贝儿在那个年代是个异类,因为在那个年代那个小村庄,和古代中国一样,认为女子无才便是德,所以热爱读书的贝儿被大家认为是个性格古怪不合群的女孩,也受尽了大家的歧视,或许说的严重了点,但大概也就这样了,然后一天,父亲误闯进野兽的城堡,被关了起来,女儿为救父亲留在了城堡,BALABALABALA……故事情节就是这样,大家都知道,也就不说了,这不是重点,重点在于:

现在的迪斯尼是不是很喜欢牛魔王呀,我们的野兽君又长了两只牛角,想想前年的沉睡魔咒里面的玛琳菲森,也是个牛魔王的头角,所以这两人是不是一家人啊,笑过。不过呢,野兽的造型确实很棒,感觉比法国版的野兽更加的帅气,最重要的是,变回王子的野兽,好年轻,不像法国版,最后的王子像个大叔。

对于贝儿,艾玛版更加还原原作吧,黄色的贝儿,法国版的蓝色贝儿虽然也很美,而且更加贴近那个版本的画面,但是贝儿还是黄色的更加符合原作的设定。

法国版的剧情有点记不住了,但是艾玛版的贝儿回到小镇,主动将墨镜拿给村民们看,这个情节我实在是非要吐槽了,虽说是为了救父亲,但是贝儿这个时候应该已经对野兽产生了感情,但是就这么轻易的出卖了野兽,这设定,让人想生生的手撕贝儿,哈,玩笑话。



嗯~,美女与野兽里面的四大助攻,钟表、烛台、茶壶、鸡毛掸子,其实还有茶壶的儿子,那个缺了一个角的杯子。原作怎么样,我是不知道,但是我所知道的三个版本里面都有提到那个缺了角的杯子。法国版貌似杯子是被摔碎了,是把,是把?我记得好像是的,哦,天,我忘了,但杯子确实存在,而17版里面,缺了角的杯子直接出现,没有任何变化的存在,天生的,缺了一个角的小杯子,而另外一个版本,哈,童话镇,里面那个杯子是被不小心摔坏的,然后角没了,然后成为联系野兽和贝儿关系的存在,只是那个野兽还是侏儒怪的结合体,冷飕飕的风从背后刮过,而且,童话镇里面的贝儿,到了第六季里面居然不喜欢野兽了,童话镇只能是毁童年的存在,完全颠覆童话的镇子,呵呵哒,和格林一样,我们的童年啊,都木有了。

故事的最后,玫瑰凋零,贝儿亲吻野兽,一切落败消散的繁华重新恢复了生机,所以童话的设定,真爱之吻又一次的出现了,好多童话里面都有,最经典的莫过于睡美人了,然后白雪公主,还有灰姑娘,虽然不是吻醒了王子或公主,但是也是王子和辛迪瑞拉相吻,两人也是真爱,现在美女与野兽也是的,公主吻醒了王子。Kiss of true love 童话里的不败传说。

最后,我来给个分吧,我不是专业影评人员,所以给的分有点个人的小情绪在里面,大家不要怎么太认真,认真你就输了,笑。

所有分满分都是十分。

画面:七分 因为看过法国版,那个画面特效什么的,真的比艾玛版华丽很多。

人物:九分 好吧,我都是和法国版比较的,野兽变王子,17版的真的好帅,法国版的大叔王子真的很不能认同哈。至于扣掉的一分,是最开始王子的妆容,也许那个年代的法国就是盛行那样的妆容吧,但是作为现代人,不能理解啊。

音乐:七点五分 看过猫,看过歌剧魅影,所以与音乐剧相比,电影版歌剧和专业的歌剧确实还有很多的差距,毕竟主打的并不是音乐。

服装:七分 都说15版的灰姑娘,穿的蓝色礼服是最美的,虽然我也觉的很美,但是因为冰雪奇缘没有真人化吧,不然我觉得冰雪奇缘的李复会更棒点,虽然造型简单,但是毕竟冰雪奇缘里面的礼服全是钻石镶嵌不是嘛,好吧,我臆想了,至于贝儿的黄裙,裙摆的金色点缀给礼服加了很高的分,而女生的公主梦,让我对上身的造型很不感冒,真的,这件礼服的设计,不能完成我公主梦的奢想。

剧情:八分 这两分是因为贝儿轻易的出卖野兽所扣得,不解释,我心中善良的贝儿是不会出卖野兽的。

整体:九分 我不知道为什么扣一分,反正,我就是要扣一分,为了更期待下一步迪斯尼电影?反正我就是扣了。

最后的最后,还是蛮好看的,推荐大家看看。


评论(1)
热度(52)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