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有意义的一天!创业小组几位女士第一次网上会议,认识了几位独当一面的女性合伙人,其中一位真的是天生α!
    然后我恢复了训练!感谢教练的康复指导,一口气练下来爽到爆!过去动感单车看的是《舌尖上的中国》,教练觉得我即忌口又健身又看这个太打击我的士气,于是最近我换了叉骨叔主演的美剧《搏击王国》,感觉很热血啊😊健身看这个好爽,尤其看叉叔各种喝酒扁人爆粗口真的是太棒!
      总之,感谢大家留言支持我。( ,,´・㉨・)ノ"(´っω・`。)摸头我会继续注意伤病,并坚持努力😊(。・ω・。)ノ♡

评论(1)
热度(5)
2017-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