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小火 @火之礼赞 找到我,问我怎么很少出现了。其实,我这种工作狗到了年中年末巨忙,要做年中总结和述职报告,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样做五十页的PPT,魂儿都没了。
     然而,祸不单行的是,要写三个方案,跟三场培训,还有穿插的面试……
     回到家还有正义联盟三巨头等着我……▄█▀█●
     马上的高温假也要努力把第十三个故事写完,我这种强迫症一定会玩死自己……
     最终决定,根据我的精力和体力,还是选择按课时结算参加搏击俱乐部了。
    教练挺帅。
     我这个高龄已婚大婶也喜欢眼顺的教练啊,对不,要是KIKI那种,直接终生卡,谁不是颜控呢?
     但是教练测了我的骨骼肌之后,说。
增肌至少三公斤再来,否则骨头受伤了我不好负责。
     凭啥?
     你年纪大了,骨质疏松……
      教练,看在场地还不错的份儿上我不打你,我可是在北京徒手抓过小偷哒!
教练:  我和我哥是世界轻量级冠军。
   我……那好,我去增肌……
 
还有,我永远爱着包包,桃总,海总,抖森!永远爱着巴基,斯蒂文,索尔,基妹!
     永远!(`Δ´)ゞ

评论(3)
热度(10)
2018-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