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做康复学习和修复性训练。
有些翘臀其实是为了追求翘臀故意平时“撅屁股”导致的骨盆前倾。还是每两个月让教练关注一下体态更好😄否则练歪了修复起来就比较困难啦。
      所以,好好用心练习臀部肌肉,毕竟翘臀不是真的每天撅屁股就能形成的硬件啊😊。
      我不爱吃甜品,任何甜的东西都会让我头皮发麻。但是被朋友拉去吃,吃了两口她望着我:我说,有那么难吃吗?
    我点点头:有!
    其实特别理解喜欢吃甜食的人,就像我爱喝酒,很多妹子就不爱喝,更别说有瘾了。
    所以,真不是矫情,是真的不爱吃😔啊。눈_눈

评论(4)
热度(7)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