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两个多小时啊。看完我都感觉自己坐硬了。
杰克小麻雀到哪里或者说在哪一部都有粉丝无数,一群痴汉团从第一部到第六部,追杰克的套路都差不多。
这次这个boss大同小异,就是造型很炫酷,拿把吉他就可以组个黑死金属,另外,痴汉级别简直萌到我。尤其大boss回忆杀里面的小杰克,他言语里的痴汉情怀都要溢出屏幕了。
    “他就在那儿,就像桅杆上的一只小鸟儿,小麻雀啊,小麻雀,你逃不出我手心……”
_(:3」∠❀)_
是的,我就在电影院这个姿势到结束了……
咱杰克少年时的古灵精怪,真的是……
大boss表示……
我的发型告诉大家,杰克胯下死,做鬼也风流(¦3[▓▓]……

评论(5)
热度(4)
2017-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