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因为有三个孩子加上我的生日也是六一,我感觉这几天想逃离,因为各种花钱,我也要给自己买礼物啊,结果看到网上这件T恤笑喷了。
     赚钱真好。
     独立真好。
     有钱又独立,做自己喜爱的工作,跟每天笑到滚到的同事在一起,我很知足,但是赚钱肯定是越多越好。
      今天做了很多家务,又去买东西,订蛋糕,预订饭店,很辛苦,就挤时间练琴和健身了∠( ᐛ 」∠)_。
     明早还有钢琴课。
     我真的是(¦3[▓▓]了。

评论(14)
热度(14)
2017-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