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被演奏家和作曲家的爸爸打击了。
说我不是专业出身,玩玩可以,但是说出来的话不要太外行。
其实蛮感谢爸爸没有强迫我走他的路,成为作曲家或者演奏家之类的人,一辈子守在乐池里。也没有一辈子去跳芭蕾舞。
他和妈妈都请过老师,但是事实证明,我不是那块料。
我喜欢画画,但是没有专业学过,爸妈都觉得学文化课更重要。
直到我形成现在这种坚忍的性格,就是,只要自己认定的事情,谁说什么我都会坚持到底。
所以,就算业余的 就算我不是那块料,我也会在有限的条件下学到最好。
钢琴老师昨天说,对我的计划是两年之后开专场演奏会。我不知道那是一个莫须有的愿景还是一个吃不到的大饼,但是我会努力的。
我没有什么天赋,我只有我的坚持……

评论(1)
热度(4)
2017-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