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教练(插手)吃了?
我:你想咋滴!
教练:给(把瑜伽老师妹子推我面前)
我:干嘛?
教练:你多重?
我:大概50公斤,有时候少点儿。
教练:我就算你平均49公斤,贝贝(瑜伽老师妹子)43公斤。
我:所以?
教练:除非你把她公主抱,否则今天不跑十五公里就别从机子上下来。
我:(过去抱起)눈_눈
教练:(ノಥ益ಥ)卧槽!
我:按我的比例,你90公斤,得公主抱80公斤哒,那小林师傅(单车教练)过来一下!
教练:……
我:今儿你不把他公主抱,晚上你请夜宵!
贝贝:(大声)大家快来看呐!!!
教练:∠( ᐛ 」∠)_
我:눈_눈呵呵。(两个月引体向上不是白练哒!)

评论(9)
热度(15)
2017-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