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终于,健身房要引进搏击课程啦。专门的训练室专门的教练。我给教练提议说背景直接上KIKI,教练一脸懵逼,KIKI是谁?
    你大爷啊!(≖͞_≖̥)
    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至于我,你大婶,可能慢慢要变大妈,这是注定的。
    但绝对是最能折腾最能玩最欢脱的那种……╰(˙ᗜ˙)੭━☆
   老公:答应我一件事,别去跳广场舞……
   我:……٩( ᐛ )و
    老公:另外,你给孩子们一个牛奶盒玩,你买一桌子乐高玩是不是有点过分啊,玩具比娃们的都多……( ج_ج )
    我:别酸葡萄啦,过来一起玩ᕕ•́ݓ•̀ᕗ
   老公:好啊!c(ˊᗜˋ*c)

评论(8)
热度(11)
2017-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