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Everybody Knows - Sigrid

激动⊙∀⊙!
我的正义联盟我的老爷我的闪闪我的超我的女神我的海……

哲♂学♂家布莱德:

觉得我推荐的歌比文都受欢迎。

好,今天起做个音乐博主。


我正联的歌!爆!好!听!

吃安利不后悔!

还有两天准备过年!大家新年好!我正联终于上了!

顺便哪个KY说DCEU的不好或者ZS的不好我一、拳、锤、爆、他、的、狗、头。



And everybody knows that you live forever

每个人都知道你永远活着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