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忙,忙成狗的忙。

晚上妹子微信我---姐啊,快看微博预告,炸啦!预告出来了。

然而我早就没气力动手指看预告了。后来强打精神看了两眼。

唔……

然后秒睡了……

今天给口罩太太留言,说的就是这事:

说真的,老话,没有不散的筵席。这个系列的所有演员合约到期,编剧就会怎么写的。二次元角色的命运敌不过三次元世界的利益。如果我们到现在都没法想通这件事,不过是庸人自扰罢了。如果实在是没法接受,其实有个更好的折衷方案。官方最大的能耐不过是将自己的文字拍成了电影。而我们的能力是将文字永远忠于自己。无论在哪个时空,当我们的文字忠于内心之时,他们才真正属于我们,他们的命运才与我们的人生紧密相联。其他嘛……你有你的官方命运,我有我的同人命运,平行时空里,我的他们,一切安好……

 况且阿毛(猎鹰)过去接受采访有句话我挺喜欢----

对于我来说,演戏就是演戏,角色就是角色。演完了,结帐走人,好好过自己的生活。不会对我有什么影响,如果关机之后,我还没从角色中出来,我就得去看医生了……

------------------------------------------------------------------------

所以,我对妹子说,别哭天喊地了,你还要找新工作自食其力呢,别让二次元影响你的正常生活了,离开电影院,关掉手机,合上笔记本电脑,你还要面对你人生重要问题……所以……

   洗洗睡吧。

 另外,英雄在另一个世界为了正义,气拔山河,怼天怼地,勇往直前,奋不顾身。咱为了他们,输人也不能输阵不是?用他们的精神鼓舞自己,顽强活下去,勇于面对困难和绝境,否则,他们就算要离开,看咱这哭唧唧的样子,合得上眼吗?

敬英雄!

生而不公,虽死犹荣!

敬自己!

Don't cry cry…

Just go go!

Eriya:

長髮鬍子冬
睡不好還是忍不住撇了
冬哥好美怎麼辦,受不了。


评论(4)
热度(177)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