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这一周都被安排得满满当当的,真的很辛苦。过去我是很不喜欢上管理学的课程,但是工作有调整,什么都要有开放的心态去涉猎一下,于是上课第一天我积极地挑了第一排的分组,结果导师一进来,放完了案例视频就问我。
        现在CEO面临的是无法按期交付联邦政府的项目,工期将会被拖延,接下来,你将受到国务卿的质询,作为团队成员,你有什么建议给CEO?
       我:……
       现在我明白啥叫语死早,老师我只是个小人物,打工狗,这么大格局的问题,你还是问问tj他妈妈吧。
     《政坛野兽》了解一下。
     话说这种事情隔以前我肯定傻掉了,不过学习之后发现,其实也没有那么复杂。学习之后赶回来看碟中谍,就会发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每个人都会发挥最大强项的时候,力量有多么强大。
     《碟中谍》是真的好看啊,完全就是那种炸裂的节奏感。当然现实是残酷的,一腔热血去训练,再次被打到自己都不认识。
     进步就是,虽然一再受伤,一位第一次带我训练的助教觉得我打得还不错,动作难看了点,但是出拳有力,表情狰狞。
      对于这个夸奖_(:ᗤ」ㄥ)_
      教练我谢谢您……

评论(1)
热度(14)
2018-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