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去了趟北京,瞬间体重升到了48公斤,几天的训练和调整饮食睡眠又回来了,虚惊一场。七分吃三分练,至理名言。
     这次去北京,吃到了一种凉菜,大伙儿别嫌我孤陋寡闻,我是真的第一次吃生的油麦菜。浇点麻酱,好吃得不要不要的,中午我吃了一大盘,同事瞪着我,以为我山羊附体了。
    说好的吃涮肉,结果吃完当天晚上就因为柳絮引发的咳嗽太剧烈,全吐了。几百块的肉冲了马桶,大猫咪拍着我的背哀叹:天生苦命的媳妇,吃不了好的,吃了居然还吐了……
     第二天吃烤鸭都跟扫雷似的,生怕吐在人家全聚德,被值班的警素素用大叉子叉走。
    教练说,长时间吃得清淡,一下子太油腻,肠胃不适应也正常,但你把东来顺都吐了是不是暴殄天物?
    恕我直言,北方上菜真大方,一盘子肉我吃了一半就感觉饱了,面食也是,窝头跟馒头一样大……
    大姐,来盘青菜,可以叫小份儿吗?

评论(7)
热度(9)
2018-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