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心情不好,可能是快来生理期导致的。这个月因为备考,压力太大,写了近四万字的论文,两套方案,明天还要去广州学习更多课程。年纪大了,学习变得困难和吃力,但是既然选择了,为自己好的事,咬着牙,也要一条道走到黑。
       今天下班去上钢琴课,结果在老师工作室楼下看到一只戴着项圈的小豹猫,品种真好,怯生生露个小脸,我蹲下的时候,她主动走过来喵喵叫。我本身养猫,对任何喵都很好,喵也是,挺奇怪,喵喵都不怕我。我就把她抱起来,到处看看是谁家的喵,找了一圈也没见到有人下楼找。我怕老师等急了,就先到老师家,问她有木有小区微信群,她说没有 建议我送去保安室。
    我一边安慰小豹猫一边抱着她去保安室。结果保安室大叔说放在这里看不住,怕跑丢,让我送去小区管理处……
     眼看天都要黑了,这个小区我不熟悉,保安大叔跟我说了半天路线,正在说呢,一个女孩看到了猫咪,她是下班回来正在进小区,连忙说这是她的宝贝喵。
      我问了她家,正好是那个单元楼下,喵一定是自己跑出来却找不回去了,她一个劲儿感谢我,保安大叔也感谢我,倒弄得我不好意思了。
     这只喵特别漂亮,当时急着找她的人家,也顾不上拍照了。很乖很漂亮,金色大眼睛,抱起来,皮毛很舒服。
     钢琴课下课之后已经快八点了,回家吃了点粥,继续看书。
      这个世界对女人如此不好,我们在隐形的枪林弹雨中活着,愤怒不能阻止罪恶,但强悍能让他们退缩。我的选择是,咬着牙,无论是学东西还是练身体,我一定要葬身于抵抗之路,我的抵抗,就是不断变强和我笃信的善良。
        这个世界不够好,但仍有美好的人,和喵,值得我们去奋斗。(*˘︶˘*).。.:*♡
     

评论(8)
热度(21)
2018-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