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盼我疯魔 还盼我孑孓不独活
想我冷艳 还想我轻佻又下贱
要我阳光 还要我风情不摇晃
戏我哭笑无主 还戏我心如枯木
赐我梦境 还赐我很快就清醒
与我沉睡 还与我蹉跎无慈悲
爱我纯粹 还爱我赤裸不糜颓
看我自弹自唱 还看我痛心断肠
愿我如烟 还愿我曼丽又懒倦
看我痴狂 还看我风趣又端庄
要我美艳 还要我杀人不眨眼
祝我从此幸福 还祝我枯萎不渡
为我撩人 还为我双眸失神
图我情真 还图我眼波销魂
与我私奔 还与我做不二臣
夸我含苞待放 还夸我欲盖弥彰
请我迷人 还请我艳情透渗
似我盛放 还似我缺氧乖张
由我美丽 还由我贪恋着迷
怨我百岁无忧 还怨我徒有泪流……

咖喱炸鸡咚:

BGM:易燃易爆炸-陈粒Ezra Miller在<壁花少年>里个人向的剪辑很喜欢Mille在里面饰演的Patrick 各种意义上的喜欢 祝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38)
20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