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推荐BBC的这本《世界史》,可能啃起来比较费事,外国人名地名什么的我的天……可能需要看几遍才能看懂,今年还是看了不少这种非常有用的社科类书籍,还有金融知识方面的,参加论坛也认识了几位国家银行的管理人员,探讨了一些经济问题,自己还是太浅薄了。总是说全脑思维,说的就是,一个人一定要各个领域涉猎一点,不说精通,而是入点门,其实我觉得,什么知识都懂,并不是为了炫耀自己多厉害,每个人都会有知识盲点,多学多问,为的是,不那么容易上当,或者被权威影响判断力。

    为什么每次恢复大运动量我就会增重……肌肉长得有这么快吗?苦闷。但我觉得还是得运动,因为精力,睡眠和抵抗力完全能够感觉出来有好转,减重让我没什么力气,没有好好运动,然后就渐渐失去力量。还是要每天训练,不是为了减重,而是为了有个好身体。

   好身体才是我们生命的本金,而工资,投资什么的,都是本金的盈利部分,不过是结算按月或者年。如果为了盈利部分,没有好好维护自己的本金,本末倒置,本金一旦出现疾病或者瓦解,就什么都没了。

  所以,还是那句话,世界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评论(2)
热度(11)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