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没有过来打卡是因为最后一个欧米伽的故事差不多写完了,上周一直保持每天五千字的速度。还要练琴,因为老师年度考试。九月要去拜访北京的体态教练,他说要我当场表演去年我给他做的标准20个俯卧撑~,压力山大▄█▀█●~今天上午跟搏击俱乐部商议签协议,准备这周加入训练,而好死不死的我为了找灵感看了哔哩哔哩上的桃包剪辑瞬间哭到人事不省……
    总之就是每天往死里练自己,虐自己,同时工作和写文的地狱斯巴达生活。
   现在我全身肌肉每天换着地方酸痛,有时候太难过就吃布洛芬镇痛,有一次倒立撞到脚踝,再一次引体向上用力不当撕到腹肌,还有杠铃训练扯到背肌……
    教练还调侃是因为臀部没力,不过是实话,我一直找不到臀部发力感知,每次练完臀部总是其他地方痛(̿▀̿̿Ĺ̯̿̿▀̿ ̿)̄
     而更多时候,感觉肌肉外部那层皮下脂肪就像钢铁一样,雷打不动……
    干刷,按摩,挤压全部用上,教练怀疑我皮质醇过高……(╥╯﹏╰╥)ง
    所以,一练就没胸是因为皮质醇针对我的恶作剧咩?(*꒦ິ⌓꒦ີ)

评论(5)
热度(4)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