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对不起>人<我现在才能醒,吃了布洛芬,但是脸还是肿的。
    说好的不打脸啊呜呜呜呜(*꒦ິ⌓꒦ີ)
    
    昨天上午去深圳参加了一位从英国留学回来的湾湾心理学老圝师的课程。
    挺喜欢湾湾那种文质彬彬的说话声,全程都挺圝直腰板,前几天招了一个平面设计师也是,面试的时候就被几个小女生花痴了(´-﹏-`;)
     各位,你们控圝制一下你们几计。

     老师分享了在香港咖啡馆偶遇第四类性格特质的梁朝伟,据说被电焦。


    不亏是英国留学回来,他说当场他心里就出现一句话。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座断背山……

  他说第四类性格特质的人很有慵懒温和的性感魅力,对性别没有识别度的魅力……

    (远目我家大宝贝包包中……)


     老圝师讲完了九型人格之后叫大家想想有没有这种类型的人,我们组居然都是漫威DC粉我的天,一拍即合。

     于是我们有了龟毛认真条理性强的队长,思维清晰温文尔雅的提恰拉陛下,天真可爱的小蜘蛛,浪漫大孩子的死侍,霸气自负又有责任心的铁罐……

       看看我们分析得对不对,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啦。

      下午幸亏有公圝司派车,我得以按时回来去搏击馆,结果……
      对战训练的时候遇到练了三年的战姬,一拳……

     我的鼻血,噗……("▔□▔)
     画面太美,就不要看我正脸了,教练还拍照留念……

      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我就感觉脸蛋忽然麻木,等我洗澡的时候,惊觉脸肿了,真想哇哇大哭啊!心里可委屈了。

      把我揍翻的战姬光着上半身从淋浴间出来,赶快拢住我,摸圝摸,不哭不哭,我请你吃晚饭,想吃啥?

       刺身。

       走!

       你当真?
      
        别墨迹,把自己弄干净了跟我走!

      (°ー°〃)

      怎么感觉哪里不对?
      为什么感觉好喜欢她?

     吃完日料,教练叫大家去看比赛,是泰拳争霸赛。我不会骑自行车,最终被战姬笑着放在后座带去赛场。

     她一边笑一边说。

     你肿了挺可爱的。
    
      开什么玩笑,肿不肿我都可爱好伐!

      第一次看现场比赛还是蛮激动的,现场感觉真好!
      不过突发圝情况也是会发生,比如ko的时候听见很大的骨头碰撞声,坐的再远也听得见,然后拳手倒地,真的就没知觉了,医生冲出来抢救,后来被担架抬走。

     什么饭都不好吃啊,真的是硬碰硬的对抗,感觉特别悲情和刺圝激。

      一扭头,战姬莹莹要跟我自圝拍视圝频以示纪圝念。

      来,说点啥吧!
    
       我想了想,嗯!

       感谢今日,不杀之恩!▄█▀█●


评论(1)
热度(23)
2018-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