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们》用各种演艺圈绯闻梗穿梭出来的盾冬文 连载四十五

   洛基接到电吅话直接气的差点吐血,他想了想,猜到了霍华德的意图,巴奇上周参加杰克生日趴的时候被拍了照,惹了一点负吅面,而那些不真吅实的评价正中皮尔斯的胃口,他可能以为巴奇就是那种轻浮的人。洛基气冲冲跑到公吅司,却被索尔拦住,一把拖回车里。

   “放开我,放开我!”洛基眼泪汪汪地喊着,索尔不管不顾地按住他,直接开到附近的VΙP私人车库。

  “你给我冷静点,洛基!你想干什么?冲上去让他们解雇你吗?别以为他们干不出来,我告诉你,现在好莱坞不缺演员,更不缺好演员,一个演员只要冲撞了高层遭到封杀,几乎在一个月就会被遗忘,你真的以为自己是神一般的存在?地球飞着围你转吗?”

  平时唯唯诺诺,百依百顺的索尔忽然冲着洛基大吼,让洛基猝不及防,他几乎要被吓哭了。

 但是下一秒,索尔就不由分说扑上来,将洛基拢在怀里:“对不起,对不起,我不该吼你,我只是太担心你了。”

 虽然索尔没有明说,但是他觉得就算是洛基被打吅压或者解约,索尔也可以让他去自己的金宫影业,但是他也知道,洛基骄傲的自尊心宁可从此息影也不去他的公吅司,他不想旁人议论自己不是靠着努力,而是靠爬上总裁的床来赢得声誉。

   “索尔,你有没有办法?求求你,求求你帮帮巴奇,皮尔斯会带走他,他已经签约给公吅司整整七年,这七年他不能单方面解约,只能服吅从公吅司的安排,皮尔斯会带走他,皮尔斯的名声你该知道的,他会……他会……”

  索尔一边安慰地抱紧洛基一边吻着他颤吅抖的脸庞:“别自己吓唬自己,没事的,皮尔斯不敢动他的,我会私下里找他打招呼,相信我,我会尽力的。

  洛基被索尔紧紧抱在怀里,只有无可奈何地埋头痛哭。

  

  “听说皮尔斯会叫旗下的艺人陪那些投资商喝酒,甚至过夜呢!”

“他分公吅司的女艺人都很火,但是多少都是靠着绯闻和花边上吅位的,男艺人也都是很漂亮的,不过没几个实力派啊,斯塔克怎么能把这么一块肥肉让给皮尔斯啊?”

“听说是资金链出了点问题,皮尔斯趁火打劫要分家,皮姆先生涉险‘扣下’了斯蒂文,但是已经无力保护巴奇了。”

“你看到女洗手间里那些手纸了吗?已经好几拨女职员偷偷哭了,明天晚上的送别会你来吗?”

“这也不能怪皮姆先生啊,皮姆先生好像当时都想把斯蒂夫交出去……”

“那会更糟糕。”

“是啊,被斯塔克先生挡住了……”

“昨天楼上吵架的就是他的儿子吗?听说他儿子跟他不对付,这次彻底撕吅破脸了。”

“保安来的时候都不知道能不能拉,毕竟是少东家啊,但是他也没办法,资金链的口子太大,出吅售旗下艺人来补漏都不错了,还好巴奇身价很高,否则真的要‘卖’美国队长了……”

“唉,今天看到皮尔斯在一楼大厅揽住巴奇假装亲吅热我真的看不下去了……”

“还好山姆路过,嘻嘻哈哈打圆场把他拉走了,皮尔斯这只老狐狸……”

“布洛克今天来报到了,听说他会在皮尔斯那边照顾巴奇,布洛克先生还是不错的,不过年轻的时候也传出他被皮尔斯骚扰了……”

“唉,可怜的巴奇……”

 

  八

化妆间的门被打开的时候,巴奇正坐在吧椅上化妆,助理和化妆师被吓了一跳,看到布洛克走了进来,巴奇刚刚遮好了黑眼圈,给睫毛上了营养液,护唇油还没有干,化妆师关掉吹风机,扯下耳吅机:“嘿,朗姆洛先生?有事吗?”

  布洛克的眉心扭成一个猪蹄扣,看上去像是跑了老婆还带走俩孩子:“你们先回避一下,我有事找巴恩斯先生。”

 巴奇瘪瘪嘴,表示不介意。

 布洛克关好门,回头望着火吅辣到冒着浓烟的巴奇,哦,上帝啊,他这副样子一定会被皮尔斯吃干抹净的!

 “巴奇,过来还习惯吗?”

  巴奇看了看其实也只有五条街区的距离,搬到分公吅司的大楼他没觉得有什么不适应,他的房间很舒适,化妆间和新的助理和化妆师都很好,因为不是总吅部,人员调配没有那么饱和,巴奇分到了一个专门的助理和化妆师,还有一个发型师,皮尔斯先生嘱咐过:“要给鹿仔最好的一切。”

  “挺好的,布洛克,就是上班要多坐几站地铁。”巴奇笑眯眯地说。

 “我就是来说这事的,要不我以后开车来接你?”布洛克觉得巴奇成天坐地铁上班实在太丧吅心吅病吅狂,更别说他刚刚从那次事吅件中劫后余生,万一被眼尖的粉丝认出来,他非得被那些发狂的影迷活生生撕了。

  巴奇塌下眼角,露吅出不经意的标志性表情,看上去就像一只洗完澡不高兴的猫咪:“会不会有人误会啊,布洛克,如果天天这样的话……”

   布洛克走近巴奇:“要我怎么说你呢?巴奇,很多事情我现在还无法对你说,但是在皮尔斯手底下,你最好万事小心,今天下班之后我送你回去。”

  当巴奇跟斯蒂夫一边打着越洋电吅话一边下楼的时候,看到皮尔斯和几个西装革履的中年人正在大厅参观大楼的装修,其中一个中年人身边还有一位相当漂亮的女士。

  穿着红色裙子的金发美吅女转过头看到正在下楼的巴奇,忽然眼睛发亮地叫起来,他身边的中年人立刻制止她:“干什么?艾玛?”

 “爸爸,快看,是‘鹿仔’!!”

   随着艾玛的指引,所有人都想着居高临下的巴奇行注目礼,巴奇吓了一跳,连忙跟斯蒂夫道别。

  “真是真人啊,他可比电影里还漂亮呢。”

  巴奇很郁闷,每次有人开始赞扬他的模样,不像其他的男影星,他们都是“强壮的”“英俊的”,“阳光的”,“刚毅的”,到自己这里就全部成“漂亮的”“肉吅欲性吅感的”,“阴郁色气的”,“迷离懵懂的”,总之给人的感觉就是“我很性吅感我很漂亮我更好推吅倒”。


   巴奇微笑着慢慢走下来,身边的工作人员匆匆看了两眼这群人就各自走开,丢下了巴奇。

  “过来,巴奇,这几位都是我们今后的合作伙伴,我们的投资商。”皮尔斯揽过巴奇的肩膀,巴奇很官方地跟他们一一握手,而那个叫做艾玛的女孩不由分说就抓吅住巴奇的胳膊,像一根爬山虎吸在了巴奇的身上。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40)
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