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朋友们》用各种演艺圈绯闻梗穿梭出来的盾冬文 连载四十六

  “哇哦,你真的有‘罗马尼亚风情’的黑眼圈呢,好漂亮的天然眼影啊,哇,你的眼睛在室内居然是绿色的,巴奇,我能跟你自吅拍吗?你太漂亮了,你身上居然是橙子的味道,你用的是什么香水?巴奇巴奇,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好吗?对了,你有女朋友吗?……”

  巴奇本来就是一个不太能主导谈话的人,被一个狂吅热的粉丝这样问他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而且,看上去这个女孩一定被骄纵惯了,否则怎么会这么失礼地拉住他不放还问到了这么多让他尴尬的问题呢?”

   “艾玛,放开巴恩斯先生,你这样太失礼了!”身边的中年人拉开他的女儿,他看上去相当英俊,居然不是演员,年龄的沉淀让他看上去充满男性魅力,加上他高大的身材,巴奇觉得他挺适合竞选总统。

  “这位是杰克卡维尔先生,专门负责投资科幻动作片,这位是他的独吅生吅女,艾玛卡维尔。”皮尔斯做着介绍。

  巴奇跟卡维尔握了握手,卡维尔为自己的女儿的行为道歉,然后笑呵呵地望着巴奇:“杰克二世跟我说起过你,巴恩斯先生,他说你很有才华。”

   巴奇立刻意识到,这位就是杰克的爸爸!

   话说像我这样无依无靠存活下来还冷不丁红了的演员真的是走了狗屎运了。

  巴奇还没有回答,就听见艾玛又用了高八度的声音尖吅叫起来,原来是布洛克走下楼,准备带巴奇回家。

  “是布洛克,是布洛克朗姆洛!”

  “好啦,艾玛,不要缠着巴恩斯先生,否则下一次我不会带你来这里了。巴恩斯先生,我真的很抱歉。”

  巴奇立刻说这没什么,我习惯了,见到粉丝我也很高兴之类的应付话,但是杰克一世的优雅和礼貌让他很舒服。

  布洛克看到杰克一世愣了一下,接着露吅出了微笑,走过来打招呼。

  回去的路上,布洛克一言不发,巴奇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布洛克,怎么了?”

布洛克长吁一口气:“你知道那个卡维尔可是个大人物,基本上投资的片子运营得都很成功,皮尔斯居然找到了他!”

“让我意外的不是这个,布洛克,杰克从来没有告诉我他有这么厉害的一个爸爸。”

“我认识托尼五年之后才知道霍华德斯塔克是他的爸爸,你能想象吗?他爸爸是霍华德?托尼跟布鲁斯刚开始租住在布鲁克林80平米的小公寓里的时候,他爸爸一次暖场派对就花掉了上千万。”

 “托尼是个很有骨气的人,他有超出乎常规的自尊心。”

布洛克笑了笑:“别哪天洛基那个死傲娇告诉我们,他爸爸其实是哪个国吅家的国王,而他是个王子之类的……”

  说着布洛克就笑起来,巴奇也乐了。

 “不过,杰克一世的很多事也被盛传,你这个对八卦免疫的家伙一定不知道。”

巴奇耸耸肩:“还能有什么让我震吅惊的事情呢?”

布洛克颇有点嫌弃地斜眼看巴奇:“杰克是卡维尔跟他的第一任妻子生的,艾玛是跟他后来的丈夫代吅孕的……”

 巴奇的眼睛跟嘴巴张的一样大,布洛克笑裂了。

“我就说你接受不能吧。”

“听我说,布洛克,这简直就是超级组合嘛!”

“是啊,没错啊,不过,卡维尔是个命苦的家伙,妻子在杰克很小的时候得病,他一直照顾她,但后来还是去世了,他独自把杰克养大,一直没有再婚。直到杰克十岁的时候遇到了现在的丈夫,也是一个影视业的巨头,结果呢,去年居然自吅杀了,听说是抑郁症什么的。”

 巴奇觉得听上去似乎有点不对劲:“抑郁症?怎么回事?”

“要命哦,不知道细节,不过也有媒体说是他的这个丈夫背着他有精神出轨的嫌疑,爱上了一个跟杰克差不多大的男演员,结果被坏人发现勒索,受不了就自吅杀了。”

  巴奇浑身冒汗:“你知道名字吗?”

 布洛克耸耸肩:“叫什么罗伊卡梅伦啥的,我总是记不住他中间的姓氏……”

巴奇忽然眼前一黑,布洛克立刻发现了:“巴奇,巴奇你怎么了??”

 

  巴奇坐在床吅上,布洛克把他拖回公寓,他洗了澡,坐在床吅上,拿着手吅机看着杰克的推吅特,虽然不是自己的错,但是,他总觉得自己好像亏欠了杰克和艾玛,当然,还有英俊迷人的杰克一世。

  让他更无吅地吅自吅容且愧疚的是,杰克一世可能已经知道事情的真吅相了,他面对“美国队长”的搭档居然可以那么亲切和善,真是很有涵养和定力的一个人。

  “来,喝点热汤,你刚才怎么回事?”

  布洛克拿着保温杯,里面是热腾腾的松茸鸡汤,巴奇喝了一口,定定神:“有点睡眠不足,没事。”

“斯蒂夫还要多久才能回来?”

“大概一个半月吧。”

“你打算什么时候告诉他?”

“我打算让媒体新闻告诉他。”

布洛克摇摇头:“你会生气的,毕竟这是大事,就算是你想要瞒,媒体最多也会在下周曝出新闻,你就不怕他租飞机直接飞到这儿跟霍华德拼命?”

  “斯蒂夫没有那么任性啦,他很敬业,布洛克,别担心我们俩,我能处理好。”

布洛克知道过多介入也无济于事,就揉了揉巴奇的头发,嘱咐几句离开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巴奇根本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就睡着了,他只记得自己喝完了汤,做了一会儿运吅动,跟斯蒂夫说了十五分钟的电吅话,然后就窝在沙发上看剧本,时间才八点,电视里播放着一个热吅热闹闹的选秀节目,巴奇不知道自己怎么就睡着了,直到电吅话把自己叫醒。

  巴奇接起来的时候,看到一个陌生号码,他的号码被公吅司保护得好好的,这几天刚到皮尔斯的分公吅司,这种陌生号码大多是新同事的,巴奇接了起来。

   “巴奇!!!是我!艾玛!!!”

  巴奇觉得自己的鼓膜已经被这个小屁孩喊爆了,不得不说,只有14岁的艾玛声带发吅育得真好。

   巴奇回忆自己十一岁的时候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漂亮小男孩,在片场跑龙套,就像一个活动的可爱布娃娃,现在十一岁的小孩子已经知道避吅孕套怎么戴了,后生可畏啊……


  “巴奇巴奇,我想你了,我刚才求了半天我哥才把电吅话给我,巴奇,明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好不好?我爸投资了一个新的餐厅,你一定喜欢的,经营的是中餐……”

  巴奇正在惆怅如何吅在不得罪这个千金大小吅姐的前提下拒绝她,就听见杰克一世深沉的嗓音在电吅话里响起,接着是艾玛明显被宠坏的尖吅叫,然后摔门而去。

  杰克一世叹了一口气,接起电吅话:“巴恩斯先生?”

 巴奇倒抽一口气,他的声音在电吅话里太好听了,巴奇觉得自己的汗毛都竖吅起来:“哦哦,是我,卡维尔先生。”

“天,真不知怎么说抱歉,这真是太尴尬了,我为艾玛的行为感到抱歉,打扰了您的休息,我会管吅教她,当然,杰克也难逃其咎……”

 “您言重了,卡维尔先生,杰克是我的朋友,艾玛小吅姐能够欣赏我,我很荣幸。”

“哦,巴恩斯先生,您真的是太好了(swеet),我不知道如何感谢您,有任何需要我帮助的地方,任何事,巴恩斯先生,我会尽力帮忙,就为今天的失礼。”

  巴奇跟杰克一世官方地聊了两句就挂掉了电吅话,但是他有点期待下一次再能见到这个风度翩翩的男人了。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32)
2016-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