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广州太古汇面基O(∩_∩)O~顺便刷队3.

     我买了最早一班城轨去广州,妹子跟我说:姐有点早啊,没事吗?

    我说应该没事,我就喜欢慵懒地旅行……我不喜欢穷游,这辈子也不想尝试,有钱有时间我干嘛穷游,跟一帮随时会强X你的男淫住青年旅社听他们胡说八道吹牛讲荤段子?

   我很难跟别人建立信任关系,天生阴谋论者,去面个基都怕路上堵车,但是全程城轨,地铁怎么会堵,但是我还是周五买了来回的车票我是不是有点过?

  于是我九点多到太古汇的时候还没开门……

  于是我决定来个大姨妈冷静一会儿……

  来大姨妈我会浮肿,不知大家怎么样啊?

  看上去我的照片都会比以往胖一点我也是为了衬托冬冬的完美脸庞。

  跟妹子见个面在星巴克的我也会糊里糊涂被店员小哥忽悠办张卡,果然来了姨妈的女人智商下线。

  在等妹子过来的时间里,我华丽丽地在星巴克这么个还算卫生干净清爽洁净的环境里被蚊子疯狂绞杀了将近十个包包……

  妹子来的时候我正在像一只猴子那样挠自己……

  妹子看不下去,向我安利一款香港产的止痒露,顺便给我上药,舒服多了,我的体质是被叮了就像被蛇咬了,肿的惨不忍睹,痒的要溃烂才行。

  可怕的B型血。

  然后我请妹子喝咖啡,妹子给我带来一袋子礼物,我也给妹子送了一款黑水晶和灰水晶的发夹,妹子很喜欢,打开惊艳到了。

   然后我请妹子看电影,要不是我们俩聊桃包太投入坐过站,继而错过城轨改签,我本来要请她吃大餐。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在太古汇拍照,喝咖啡聊天,然后坐地铁去我的城市,其实也不远,坐地铁的时候错过了一站,赶紧下来坐回去,这样就错过了城轨,结果周六人太多了,改签说下午一点的车没有票了,只有三点的票,我只好请妹子在高铁站吃饭,环境不好,味千拉面两碗就要一百多他怎么不去抢好了。实在很对不起妹子,但是妹子说不要紧不要紧。

  然后妹子顺手就掐了我的肱三和腹肌,然后一脸喜悦O(∩_∩)O~--好硬啊姐……

  我说我还有更硬的地方……

  

   我们聊天又差点错过,赶紧下楼进站结果通知说晚点。

  WTF!!!!!

  幸好我买的是下午4点的LD厅,因为我只看LD厅,爆炸和追车的时候地面会震动,环绕立体声感觉震着心脏也是很爽,效果超级好,还是宽屏,贵就贵点啦。

  下了城轨我们上出租,告诉司机开快点,赶到影院已经差10分钟开场,急急忙忙打印票据领3D眼镜进场,喘着气就开始了……

   我买的场次人很少,很多人去看便宜的3D场,所以这个厅人不多,一大排就我们俩还有隔着两个座位的一个妹子,那个不认识的妹子一直在哭,我超级想去安慰……

   于是我们把扶手架起来,简直就是超级豪华沙发,我们都脱了鞋,打横躺着看……

  奢侈啊……

 前面几排没有人,一马平川……

    妹子好满足,我也是,但是我这边还有一个妹子在铁人轰掉冬冬隔壁的时候哭得抽了……

   我真的好想去安慰啊为什么我不敢去,人家骂我耍流氓怎么办啊!

  总之,面基的妹子最后打了车回家了,一天下来虽然很赶但是超级开心,嗓子都聊哑了,哈哈哈哈。


妹子送的礼物袋:(上海SOLO展的涩江太太签名本,妹子说涩江太太是个高冷的女王O(∩_∩)O~还有北京红毯上弄到的周边)



    太古汇展昨天结束了,队长好逼真高大啊!!!



 







我的个子太矮了,拍不到全脸,冬冬的绿眼睛太美了太美了!!!




妹子拍我都这么好,妹子是用生命在拍照啊!身上全是我和她的包。





兵人队长太逼真,放在家里我会有点怕!








我们的合影,妹子是国外回来的,特别注意隐私,我这里就用玫瑰打码了O(∩_∩)O~直接马赛克好像不太美观……



雕像不能触碰,看守小哥网开一面让我摸了冬冬的机械臂,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冬冬,我们爱你!!(づ ̄3 ̄)づ╭❤~







P.S:(最后看完电影,晚上去清吧喝酒哭成了傻逼,感觉是一种感情的喧嚣,我们双子都这样,外热内冷,敏感,感情内敛但是情绪外放,对冬冬的怜惜之情和喜爱会让我这样的双子疯狂,别看一脸不哭不叫,但是情绪到了真的为他拼命都可以,所以我众目睽睽地哭成一滩鼻涕……)

   包包,冬冬,我爱你……

评论(8)
热度(11)
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