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我是懒得在网上发脾气,这不是隔空打穴吗?真以为有真功夫呢?
   今天看了一个痛骂穆斯林的,说他们听见说猪肉就跳脚,却不敢在伊斯兰国面前放一个屁。
     大约网络非议也如此,敲敲键盘,没啥责任,要是真的面对面,估计在我面前放屁的就没几个了。再说,我发誓不打女人。
     我觉得自己真的是蛮包容的,因为咱也长着颗心不是,能体谅别人不容易,但是总是跑来给我添堵的,你说我能干嘛,无非拉个黑,撕逼没空,赚钱呢,有啥比赚钱要紧?
      另外,网络挂人的,唉,好好的聪明才智,为了鸡毛蒜皮的事就挂,有本事挂几个贪官色狼或者所谓的道德败坏有权有势的大人物 ,别人我不敢说,但是造成的信任危机,足以让事后冷静下来瞎起哄的人都远离你,没准哪天心情不好一言不合就把咱挂了,人性经不起试探啊。
       我这人不记仇,一般的仇我都是当场报的。单挑,咱不怂。
      另外问一句,火葬场天天烧人,有几个是您弄死哒?
     所以说,心宽点做事,不但显得咱体面,还能益寿延年呢😊
      
另外想问一个事很久了,有什么办法可以不让某些人看我的文呢?

评论(18)
热度(18)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