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Ω》 ABO(第九个故事:《内肤》 主盾冬 第五章《绿宝石与墨珍珠》大结局倒计时

<p>

大家点击开我的主页可以在文章上方听到这段音乐~~~


音乐“once upon a dream”从国王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传来,刺透了墙壁,发出柔软的共鸣,巴基全身都瘫软了,alpha趁势搂住了他的腰,让他残缺的omega贴上滚烫的alpha之墙。

 

I know you, I walked with you once upon a dream

我知道你 我曾和你一起守候梦想。

I know you, the gleam in your eyes is so familiar a gleam

我知道你 你的眼神绽放着如此熟悉的光芒。

Yet I know it's true that visions are seldom all they seem

我知道,你似乎很少看到的美景,是真的存在。

But if I know you, I know what you'll do

但如果我知道你 我知道你会做什么。

You'll love me at once, the way you did once upon a dream

你会爱我 

带着你曾经的梦想……

 

踩稳。

嗯。

 

我不会让你跟我共舞的时候……掉下去……

 

巴基抬起因为羞愧而埋在国王肩上的脸,望着提恰拉,国王低下头,巴基没有躲,一国之君的吻落在omega的眼睛上:

“如果有可能,我会为这双眼睛争取到一部史诗。”

巴基垂下了绿眼睛,不敢看黑豹疼爱的黑眼睛。

 

绿宝石与墨珍珠。

 

踩稳……

嗯。

 

只是轻轻摇晃着,如同在深幽的丛林,没了头衔与名位,没有过去与未来,没有罪与罚,没有痛与恨,只有alpha与omega,如少年与野兽,守护与追随,如天与地,闪耀的星空,湿润的空气。风中有青草的味道,漂来的都是夜虫的吟唱。

巴基将下巴靠在国王的肩上,闭上眼,他的心安静了,仿佛所有的冰川消融,他的生命之船滑进温暖的热带洋流。摇,晃,摇,晃,轻轻摇晃,不会沉没,永不陨落。

提恰拉抚摸巴基坚硬饱满的后背肌,顺着那舒适的亚麻布料一直触碰到他的腰肌,来来回回,他拢着他缺失的左臂,将那碗大的断面塞进自己的腋下,几乎想要将此插进自己的心窝。

 

踩稳……

嗯……

 

巴基闷闷地答应着,眯着眼睛,巨大而恢宏的热流让他嗜睡了,像是跌沉到母亲的子宫,那种绝对的安全气息,他像个胎儿放空自己,像蚕蛹般无力地蜷缩了所有的恐惧。

国王随着音乐低哼着,种族优势带来的低沉嗓音让omega睡着了,国王紧紧拢住被白白剥夺了半生的omega,让他直挺挺靠着自己,踩着自己的皮鞋,满脸沉迷和安详,嘴角微微上扬,像个看到风筝终于放飞的孩子,向着阳光,在他金色的梦境中,平静地绽放。

 

娜塔莎一直守在门外,像一头母狮坚守着那只仿佛失散的omega花豹,以备不测。

 

国王脱下外套,搭在巴基睡熟的肩上,他坐在沙发上,静静地望着omega蜷缩的身体,像是看守断臂维纳斯的艺术大师,抚摸他的棕发,目不转睛,直到晨曦来临。

母狮打了一个放松下来的哈欠,悄悄走开。

 

几周之后。

内肤重组了,在提恰拉的要求下。

巴基默许。因为他实在拿不出国王陛下那一晚所要求的“相应的回报”,他坐在床上,接着各种营养液,等待最终的治疗。

从昨天中午开始,军用运输机不断飞来,像平原上排列的大雁和鹅群,巴基发着呆,,停机坪上堆满了从瓦坎达运送过来的医疗装备。

回报就是那件重组的残缺的,饱含屈辱和血腥罪恶的内肤?

 

巴基不知提恰拉到底为什么要收藏“那东西。”

 


评论(9)
热度(67)
2016-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