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嘿!他们不熟!》-----更新五 “保护”O(∩_∩)O(看图说话,纯属娱乐)

友谊是我们哀伤时的缓和剂,激情的舒解剂,是我们的压力的流泄口,我们灾难时的庇护所,是我们犹疑时的商议者,是我们脑子的清新剂,我们思想的散发口,也是我们沉思的锻炼和改进。
                                                              ——杰里米.泰勒,美国政治家

看图说话中:

这组照片是从来中国宣传的《美国队长3》的时候的视频上截取的:

小常识:(只是小常识,不需要套用)




                                                           ------------摘自《如何读懂肢体语言密码》

  注意到阿毛的下意识动作,摸了一下鼻子。

  包子听到桃总说了什么,这里有个小细节,桃总转过来的时候,阿毛摸了一下鼻子,包子感受到桃总的目光,开始转身。




包子直视桃总的脸,桃总表情比刚才丰富,推测或许是因为刚才的言行让包子有点担忧或者希望他保持距离为好。




桃总将手放在包包肩上。

将手搭在对方肩上:习惯性动作,男性与男性成为好朋友,亲密朋友时,是可以勾肩搭背的。所以,当男孩为了类似的目的接近女孩时,也采用这样的习惯性动作。这是完全下意识的动作,表示着建立亲密友好的关系,或者关系已经形成。







推测:桃总说了安抚性的语言,露出坚定并且自信的笑容,但是包包依然一脸担忧。


桃总将手暂时收回,似乎又说了什么,包包脸上的表情转为放松,微笑。



桃总再次将手放回到包包肩上,注意包包的表情又开始不安。



桃总说了一些话,阿毛也在听,然而包包似乎没有放松。



桃总露出自信的笑容,似乎在说:没事,有我呢。(推测)包包表情有一点缓和。






这时候,桃总开始打量包包的全身,这不应该是不熟的朋友间的行为,就算是作秀也有点超过,除非他们私下就说好要做这个动作烘托话题。









包包摸了摸鼻子,桃总第三次拍了拍他的肩膀。


包包似乎用这个动作掩饰,并且对桃总说了什么。桃总很轻松,并没有什么压力的样子。



桃总又说了什么,猎鹰也在另一边说了什么,包包有一点微笑。




包包的笑容了略微收敛,而阿毛开始背过身大笑,因为他的肩膀有抖动。



包包表现有点不安,而桃总笑得……(在我看来有点坏)O(∩_∩)O



这里,桃总又不由自主向包包倾斜了一下。




如果你比较喜欢一个人,你往往会朝他倾斜过去。这是你对他和他的话感兴趣的迹象。当你非常感兴趣的时候,你的身体会朝前倾斜,而双腿往往会向后缩。如果某人坐着的时候朝你这边倾斜的话,那意味着他正对你表示友好。当你不喜欢某人的时候,感到和他在一起很乏味,或者很不舒服的时候,你往往会向后倾斜。

                                                         ----------《如何读懂肢体语言密码》







下一组看图说话:

桃总完全破坏了”安全距离“-----(再次重申”安全距离“)



桃总说了什么,包包看不到有什么回应,所以判断即便回应也是简单的,很快速的。



桃总并没有停止,依旧说了什么,包包似乎没有回应。如有回应,同上情况。




模拟测试开始:

     嘉莹正在跟小华并排,小华坐着,嘉莹站着整理资料。我走过去,看了看她。

嘉莹:干嘛?

我:那个项目跟进如何了?

嘉莹:还算顺利啊,怎么了?

我:(将手放在她的肩膀)需要什么资源支持尽管说……

嘉莹:你干嘛!(扭动肩膀摆脱我的手)

我:没干嘛啊,表示一下鼓励。

佳佳:摩姐你最近很神经啊,你从来没这样搭肩啊。

小华:摩姐我现在申请调走还来得及吗?

我:……

嘉莹:很肉麻啊。

我:我是个女的!

嘉莹:不是这个问题,你经常不做这个动作,忽然放在我肩上,很奇怪啊。

我:要是大庭广众你不好拒绝呢?

嘉莹:那他放在我肩上讨这个嫌是要干嘛?

我:要是你也不介意呢?

小华:很熟喽,好朋友啊,经常这样肯定没啥啊,你忽然这样,就算大庭广众,嘉莹也会下意识缩个脖子吧。反正我就是这样想,有话好好说,动什么手啊。

琴琴(点头):会有下意识的防御性动作的,老师不是讲过吗?身体下意识的动作不会骗人的。

玲玲一脸震惊但是啥也没说。

嘉莹(已经离我很远):最近你不要一惊一乍的,我都受不了你了!

我……(我已经被集体嫌弃了)原谅我你会靠近我吗?

嘉莹:保持距离,被你吓死了好吧!

琴琴:除非心理预警解除,否则身体会本能抗拒呢,这下我懂了,我也以前怀疑不会呢,摩姐,嘉莹已经把你从身体上‘屏蔽’了嚯哈哈哈哈

我:这让我想起一件事啊……

小华:又是安全距离的事情?

我:嗯。

玲玲持续震惊中……



友谊是一棵可以庇荫的树。 

                                                                    —— 柯尔律治


友谊是灵魂的结合,即便分开,这也是两个敏感,正直的人之间心照不宣的契约。  

                                                            —— 伏尔泰


评论(31)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