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要健身,先冷静!(去健身房之前我们需要知道什么)

自从发布了一些关于健身方面的小文章,很多小伙伴也跃跃欲试,热情可以理解,但是,还是我的那句话------理性,冷静!

首先看下图(请自动屏蔽不明生物忽然进入镜头,赶都赶不走……)




各位小伙伴,请看看,是否能认识图中所有的家用健身器材?

如果可以,那就好,再问一句,大家对健身房的健身器材了解多少?

你可能会说,我又不练器械。

那我就要摔盆了:“那你去健身房干嘛?跳操?在家就能跳啊!场地不够?你要跳什么舞场地不够?”

还有,不练器械你还想塑形?

还有,跳操可以减肥,可能需要一两年,还要看你的饮食和个人基础代谢。

我的意思是,咱们想花这个钱,可以!但是姐在这里给诸位妹子说这些话,对我一点儿好处都没有,还不给钱,所以,信那些让你花钱开卡的,还是信我?你们看着办哦。

那么,首先,我们要“以目的为导向”。

干什么事情前,一定要明确,我要达到什么目的。

比如,队长三部曲,目标明确:

1.为巴基毁灭九头蛇。

2.为巴基毁灭神盾局。

3.为巴基毁灭复仇者联盟。

目的主导行动导向!所以,一定在掏钱开卡之前,想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是每天发自拍真的就算了,还不如花这个钱找个好点的摄影师拍个街拍类写真算了,还更好看一点,角度好一点……


正确的目的无非三个:减脂,塑形,增肌。


过去我的小文章里也说了其中的关系,这里就不啰嗦了。

明确了目标之后,我们需要做的就是,认识健身器材,知道每个器材是练习哪里的肌肉,减去哪里的脂肪。操作不当会死成什么样子,这是真的,龙门架杀人事件啊,被器械撕开了有木有,就是没有这类常识啊,别以为我开玩笑呢~~~~安全第一,上器械之前一定要调整重量和阻力啊~~~一定要找助教帮你搞好,你别自己弄,很危险的。

第三步,了解课程。

什么拉丁,民族舞,街舞,跳操你想去玩没问题,但是既然你花了时间,花了钱,还是那句话,以目的为导向,每天去健身房换衣服的时候要清楚,我的目的是什么,要朝这个目的每天进步一点点。而不是为了去健身房耗时间而去,那你在家跳操就行了,真的!

第四步:合理安排自己的上课流程。

一般来说,女孩子因为缺乏健身方面的经验,一味进行有氧训练,以为瘦了就是美。很多竹竿一样的,你觉得她有什么气质?为什么国外超模走出来自信有力,大多数是要进行无氧训练的。

   这里有个词,可能大家都知道-----抗阻训练。

 一定要进行抗阻训练,然后有氧减脂,最后进行拉伸。

所以,正确安排自己的上课安排很重要:

首先,参加杠铃操、腹肌撕裂课程、或者弹力绳(带)课程等

然后,你上一节课的氧训练,比如踏板操、活力单车(阻力调节一定要小)和健身球课。

最后,你可以进行二十分钟左右的拉伸。

  一周你只需要这样三次即可,每隔一天去一次,每次两小时左右。

 其他时间如果你还要去,就练习器械,进行局部塑形。大约45分钟,针对臀部,手臂,大腿,胸腹。

  然后上一节瑜伽课。

  瑜伽课的分配也很重要。

  一般来说,瑜伽大体分为:柔韧、平衡、力量。

 如果你已经进行了大量的塑形训练,建议你练习柔韧瑜伽,拉伸全身充血的肌肉,可以形成流畅的线条。

如果你今天的器械练习不是很累,可以练习力量瑜伽或者普拉提,进行重塑。

如果你今天在生理期,或者不是很舒服,就可以练习平衡瑜伽,对身心进行舒缓和协调放松。


什么?你说你看的那些健身房不是这样安排课程的?

那就说明他们不专业啊!



好了,你现在知道怎么选择健身房了吧O(∩_∩)O


再次发个无“水印”的-----


我的家庭训练器械包括:(从上往下,从左到右)

滚轮、弹力绳(全套)、止汗带、俯卧撑手把、可拆卸杠铃(冬兵代言)、搏击手套、弹力带、护踝、芭蕾舞鞋、两磅重哑铃、沙袋、拳击手靶、杠铃片、大腿夹力训练器(大腿绞杀辅助工具)瑜伽毯(厚的,薄的各一条)

固定在墙壁上的胸靶(可以想盾牌一样手持,练习拳击和侧踢的必备)



健身完毕之后的必需品,一定要喝蛋白粉,一定要和蛋白粉,一定要喝蛋白粉……(回音中)

每天一颗钙片,前面几次文章提到过,汗液会带走钙质,一定要补钙!



评论(45)
热度(97)
2016-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