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十九

前文在此:

https://blacksheepmirror.lofter.com/post/1d5b46b3_d446904


十九

洛基坐在长老会医院对街的星巴克,对面是拆了绷带的布洛克。

咖啡都冷了,两个人无言以对。

“我告诉你,我就是人类在琥珀里发现的恐龙,全身都是油水,布洛克,你最好一五一十告诉我,有你的好处。”

布洛克紧张地瞪着洛基,这个小老板比照片上漂亮多了,而且带着一股子戾气,

”真的跟我没关系!“布洛克几乎想哭,被这双精致的绿眼睛盯了半个小时了,他想去厕所,然而,看目前这个意思,自己是需要导尿管了。

 而且,如果他胆敢因为上厕所离开这个桌子,洛基会为其亲自插导尿管……

布洛克打了一个筛糠抖,其实是尿战。

”好吧好吧,我承认,我承认行了吧!我会想办法补救的,劳费森先生……“

”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洛基品咂着浓缩咖啡,挑剔地皱着眉头。

”但是我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影响到您的生意……“

洛基一拍桌子站起来,声音排山倒海:”你以为圣诞月里垮塌圣诞树是什么好兆头吗?“

布洛克连忙辩解:”我没想到双十一的东西这么不结实啊~~“

”你们就不能正正经经到店里验个货?非要贪便宜?“

“我是拿死工资的,姐,哪有你有钱?”

“我没钱,另外,不许叫我姐!!”

“巴基求到我了,他没空买,我就帮忙喽,你知道,他爸爸最近住院……。”

洛基眼睛都直了:“他爸爸怎么了?前几天看着还好好的?”

布洛克松了一口气:“想知道?”

“嗯”

“我先去趟洗手间……”

“说完再去!”

“说完我就尿崩身亡了……”

“好吧。你去吧……”

布洛克甩着手坐回到位置上的时候,桌子上多了巧克力泡芙和香草泡芙,他的冷咖啡也换成;了热的焦糖玛奇朵。

 洛基依旧一脸铁青,扬扬下巴,示意他坐下,可以吃喝。

“唉,我也是听我爸说的。我爸说,当年埃文斯先生跟斯蒂文的爸爸,叫什么塞比的,是一对儿,后来在一起了,他们还找了代圌孕机构代圌孕。后面的事情爸爸不记得了,好像是一个孩子出了事,塞比就离开了埃文斯先生,失踪了一段时间,我爸爸就是在那次寻找的时候酒后开车出了事,醒过来就一直不肯承认是自己出了车祸,以为埃文斯先生已经去世了,他就和另外一个叫海丽的女演员暗中照顾塞比爸爸。你说这世界上的事情,也是太巧。斯蒂文的爸爸就是塞比,这下见家长给碰上了,闹得天翻地覆,都进了医院……”

 “他还好吧!”

“哪一个?”

“当然是埃文斯先生啊!”

“他把我从楼上丢下来的,你觉得呢?”

“好狂野啊~~“洛基花痴,然后发现布洛克一脸海带汗看着他,洛基恢复高冷:”那么,那个塞比什么的,啥想法?“

”好像对当年的事儿挺气的,不太想理埃文斯先生。“

”当年不是他失踪离开的吗?“

”当年我们都没生出来呢?谁知道怎么回事。“

”他们要再续前缘吗?“洛基很紧张,攥紧了桌布。

布洛克耸耸肩:”埃文斯先生很坚决,听说私自定了广场酒店,一定要在下个月跟塞比爸爸结婚,但是塞比爸爸那边,包括斯蒂文,态度都不是很明朗。“

 洛基忽然站起来,大步就往外走,走到门口,转过身:”记得重新搬一棵圣诞树到我的店里,下午我就要看到!!“


  老埃文斯下午请了假去上东区的甜品店买塞比爸爸最爱吃的巧克力圣泡芙和鸡绒汤,这里比过去变了太多,透过橱窗往外看,正好看见斯蒂文从对面的糖果店走出来,买了蓝莓口味的,正是自己的宝贝儿子巴基喜欢吃的。

  要跟塞比的孩子搞好关系,嗯!

  埃文斯这么想着,就走了出去,隔着马路跟斯蒂文打招呼。

不得不说,这孩子养的真好,塞比就是会养孩子,瞅这孩子……啧啧啧……

咋这么眼熟呢?

 埃文斯觉得好像看到一面可以时光倒流的镜子,对街的斯蒂文看见了他,礼貌地微笑着,戴着棒球帽,穿着一件T恤,外面只套了一件迷彩羽绒服。

 他健步穿过人行道,看上去自带英雄光环,埃文斯歪这头看着这个孩子,巴基要真的跟他结了婚,那简直是再好不过的了。

  对这个女婿,埃文斯很满意。

  等等,为什么是女婿?

 ”埃文斯先生……“斯蒂文抱着纸袋:”没想到在这里碰见您,我是给巴基……给巴基买蓝莓糖……“斯蒂文有点尴尬,巴基最近胖了,不知道埃文斯先生知道他还给巴基买这种东西会不会生气。

 ”我也是……我是给塞比买泡芙才过来的,他年轻的时候很爱吃这里的圣诞泡芙……“

 斯蒂文心想,死老头惦记我爸,但你知道他有心脏圌病不能多吃这种东西吗?

 然而脸上挂着礼貌的微笑,心里提醒自己埃文斯也是自己的爸爸,而且是生父,这件事只能沉在他心里,但是翻着恶心。说真心话,他可不希望自己的爸爸跟这个家伙结婚!即便他是巴基的爸爸!

  然而……

  塞比爸爸的亲儿子,就是巴基。

 埃文斯戳戳面前放空的斯蒂文:”斯蒂文?斯蒂文你还好吧……你已经……你已经十分钟没说话也没眨眼了……你还好吧……“

  斯蒂文心里想的是-----死作者写的都是什么混乱的八点档言情剧?这根本不是言情剧!就这种混乱关系!这是伦理恐怖片!!!


  埃文斯先生和斯蒂文一起回到长老会医院的时候,看到洛基抱着香酥蛋卷和草莓棉花糖坐在塞比爸爸的病床边的椅子上跟塞比爸爸有说有笑,看到他们进来,洛基扔过来一个坏坏的怪笑,激得斯蒂文心里大叫一声不好。

   ”埃文斯先生!!“洛基欢笑着扑了上去,拦腰抱住埃文斯的健腰,塞比愣住了,直勾勾望着洛基跟克里斯的亲热样子。

   洛基转过脸,望着塞比爸爸:”斯坦先生,这就是我刚刚跟您说的,我的忘年恋,克里斯埃文斯先生,他是我雇员巴基的爸爸!“

   吧唧!

   塞比手里的香酥蛋卷落地,舌头上闪过不正常的苦味,塞比用力扭过头,不小心脖子抽筋,僵在床上。

  而被洛基抱紧的埃文斯也好不到哪里去,现在就想把自己丢进墙里,形成一个”克里斯“形状的大洞,然后对着洛基嘶吼,老圌子不爱你,然而儿子还在人家手底下打工,人在屋檐下什么乱七八糟的……还有塞比已经硬在床上了,斯蒂文这个傻儿子似乎没有多少想要去管的样子……怎么办怎么办……

   就在这时,身边的洛基被一把扯住黑发,巴基暴怒的脸忽然出现,嘶叫着:”离我爸远一点!”

  下一秒,两个孩子在地上打成一团。

  斯蒂文丢下纸袋就去拉,没想到终于弯过脖子的塞比爸爸忽然从床上一跃而起,扑向埃文斯,几乎是撞向他,一个拳打过去。老克里斯转了一圈,惯性作用下,整个强壮的身体甩向后面的大门,在上面形成一个“克里斯”形状的大洞。

  美梦成真。


  斯蒂文不知道该拉住哪一边。

  塞比爸爸就像是抓奸的原配压住地上的克里斯一通老拳,而另一边的基巴还在扯头发打脸。

  斯蒂文觉得仿佛看到了自己的未来,所以……

  孩子。

  还是只生一个好……

(未完待续)

评论(5)
热度(60)
2016-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