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Kylie Minogue - At Christmas -

昨天跟着凯莉米洛的圣诞专辑把圣诞树装扮好了,好沉啊,搬动的时候差点砸在我身上,上面的圣诞球撞在我身上,就像雪球一样,我和孩子们笑得停不下来,猫咪菲菲还咬着圣诞挂饰上的线绳一溜跑得差点绊倒我~~~

   总之,昨天又热起来,穿上短袖了……

  真不敢相信,蚊子还叮了我几口!

  但是,当接通电源,圣诞树亮起来的时候,满头大汗也值得啦o(* ̄▽ ̄*)o

  感谢生命!O(∩_∩)O

评论(1)
热度(10)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