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Sweet Sacrifice》配对:主:锤基盾冬 连载二十八

三十四


“他在吃吅人?”克林特查看废墟上的断肢,场面惨烈,很多士兵的遗骸都是残缺的,娜塔莎仔细查看了每一具尸体。

“我有看到他有腕足,从他身后……”

“娜塔莎你不会是吓坏了吧,你说那只是一个‘人’,一个‘人’啊。”

娜塔莎愤怒地站起来,指着四周散落的碎块:“看看这些人类,他们就像是被巨兽嚼了一遍吐出来似得!那只是个人形怪兽,或者说,不知道什么组吅织的人形兵器!”

克林特颤吅抖着:“我们没有胜算吗?娜塔莎……”

娜塔莎认真地点点头。


三十五


极度的嗜血欲吅望和饥饿感促使黑色束甲的人形兵器在树林里前进,他闻到一阵人类的香味儿。

极致的美丽人类的香味儿。

还有一个神族?


太完美了……


三十六


布洛克的视线如同打断的桅杆,整个人倾覆着朝湖水中扎下去,他反应不上来,脚腕被狠狠拽住,脸埋进了泥土中,剐蹭的剧烈痛感触吅碰着他的骨骼。他被翻了过来,视线跟不上动作,脖子被缠住,手腕被缠住,腰也缠住,他可以睁开眼,他对自己说,该死的睁开眼!布洛克嘶吼着,收紧他脖子的气管,他看到了!


九头蛇!?


三十七


布洛克被固定在地上,手脚被缠住,如同海葵一般的地狱红蛇扭吅动着缠住他,他无法撼动九头蛇的攻击,神王曾经砍掉他的脑袋,那是一个悲剧的开始!

昏迷的巴基被轻轻托起来,腕足贪婪地缠绕着他,将他托举着,拉到一个黑色人形面前。

那是?

布洛克发不出声音,而那个人形带着面具和头盔,但是布洛克认得出涅槃铁盾牌!

涅槃铁只跟从自己的主人,所以!

那是将军?!

黑色人形将巴基拢在怀里,瞬间咬入他的肩膀和脖颈连接处,被痛醒的巴基嘶吼着,他踢打挣扎,但那些腕足死死缠着他,他完全挣脱不了。

一道蓝色的火焰从天而降,范达尔回来了,他张吅开双臂,立刻如同倾盆大雨般的蓝色陨石击吅打在九头蛇的腕足上,他不得已放开了巴基。

布洛克挣脱了束缚,扬手就施展了冰冻术,腕足咆哮着后退,像活板门蛛一样窜逃,范达尔拉住了愤怒而失去控吅制的布洛克,人间的食物已经让他失去了治愈力,目前他们不能硬碰硬,而且巴基距离他如此近,如果控吅制不好巴基就会被魔法活活绞死或者生吞活剥!


黑色人形爆发出一阵尖利的如同蝙蝠的惨叫,那些蛇头在布洛克爆发出的金光中互相缠绕着退缩着,似乎想要挤入人形的体吅内,他们缩在明显遮盖不了布洛克发出的高温吅的盾牌下,人形在地上打了一个滚,跌跌撞撞钻入丛林之中。


三十八


布洛克浑身都是紫黑色的勒痕,像是被高压电生生击吅打过一样,但是他完全顾不得这些,双吅腿痉吅挛的布洛克几乎是跌在已经没有声音的巴基的身上,托着他的头,哭得像个泪人儿。


三十九


被杀死的比尔有个哥吅哥,在沟壑的另一端,统吅治着沟壑通往峡谷的片区。比尔被杀死之后他很快接手了整个沟壑,并开始搜寻凶手。他叫乔。

乔在峡谷中心拥有一个居住区,属于自我管理的小镇,乔统吅治这里,比尔是他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虽然他讨厌他那个弟吅弟。

在比尔强吅暴了镇子上的一个漂亮的年轻士兵之后,乔将他赶了出去。

范达尔侦吅查到这个镇子,折返途中就感应到布洛克的魔法减弱,他及时赶到了,但是巴基已经奄奄一息。

当乔管辖的地界来了三个不速之客,很多士兵围了上来,他们惊艳于布洛克漂亮的五官和范达尔细致的皮肤,他们算得上是金宫的美男子,在人间更是惊若天人。

“我们需要帮助。”范达尔抱着巴基,巴基从头到脚裹吅着披风。

好心的酒馆老板以为他们是过路的起吅义军遭到了神族的袭吅击,打开酒馆让他们把巴基放在吧台上。

“他被烧伤了。”不等布洛克阻止,急吼吼的范达尔揭开了披风。


四十


“头儿,头儿!!”几个士兵跌跌撞撞跑进乔的军帐,乔正在跟几个手下喝酒。

他咧着嘴,有点骂骂咧咧:“干什么这么慌张?”

“来了三个陌生人,天啊,头儿,都是极品啊。”

乔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一般指的就是非常漂亮的人类,但是随着人间大吅陆的沦陷,这种情况非常少,漂亮的男性基本快要绝种了。


因为在神宫也服用过神吅兽的心,巴基很快醒了过来,就是有点脱水,在范达尔的搀扶下他慢慢坐起来。

“可怜的孩子,他有点发烧了,可能有伤口感染。”店主摇摇头,他看上去是个慈祥的老人。

布洛克和范达尔显然对人类的身吅体不太了解,什么是感染?要怎么办?他们束手无策。

“首领或许可以给你们一些消炎药,但是那玩意儿比钻石还珍贵,你们可以碰碰运气。”老人摇着头,叹息着走开了。

“这里是哪儿?范达尔?”巴基揉吅着剧痛的头,他似乎不太记得起刚才发生的事情。

布洛克拍了拍巴基的肩膀:“坐这里别动,好好休息,我们要去谈点儿事。”说着,布洛克拉着范达尔走到了储酒室。


四十一


你要跟我说什么?布洛克?

刚才你看没看清袭吅击我们的是什么?

九头蛇。

范达尔,你能想象吗?魔族已经开始入侵了?还是神王打算跟魔族合战?

你想说什么?

我想说什么?我们回不去了!

你什么意思?

都是神王计划好的,将军已经被他害死了!

范达尔瞪着布洛克,将他推开:“你有什么证据这么说神王?我敢说神王爱将军,要不是那个洛基,神王总有一天会……

会什么?布洛克逼近范达尔。会娶他?

范达尔竟无吅言吅以吅对。

你知道结果!只不过这一系列的事吅件让这个结果提前了!

怎么突然会这么想?布洛克?你到底知道了什么?

那个九头蛇后面的人形兵器,是将军!


四十二


巴基跳下吧台,他慢慢走到酒馆外面,这里似乎是一个小镇,人烟稀少,只有几个高大健壮得不像人类的士兵走过,他们都会对他露吅出看到了活的斯芬克斯的表情,接着这种表情就会变成看到了玛丽莲梦露。巴基知道那是什么意思,他在基吅地和洛基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被严格保护,他们生来就是做这个的,这种意识让他感到耻辱和恶心。


他真是太漂亮了,而且这种体型居然活到了现在?

估计 过去是受那个头领的保护吧,现在落难了。

要是在镇子外面撞见,一定先吃到口,进了乔的地盘就不能动了,该死。

老色鬼乔一定会晚上把他吃了的,然后留在身边。

乔虽然好色但是比他弟吅弟比尔可是有脑多了,很多小规模的哗变都是因为争夺这种小屁吅股引起的。乔不会放个定时炸吅弹在身边。

……

……

巴基毛吅骨吅悚吅然地跑回酒馆,想要找到布洛克和范达尔尽快离开,他跑向储酒室。


“怎么会?那怎么会是将军?他怎么会攻击巴基和你?你的意思是……“

“范达尔,他的灵魂已经被施耐德挖走了,只剩下一个空壳,他会吃吅人,他会再次伤害巴基,我必须杀了他,对他来说,这是最好的解脱……“


巴基站在门口,感觉一颗心霎时降到了冰点。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0)
2015-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