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城魅影

煮茶赏花 撸猫画画 四季平安 有趣有盼

© 摩城魅影

Powered by LOFTER

《少废话,脱了!趴下!》盾冬甜文 OOC(客人盾&芳疗技师冬)连载四

前文在此:

https://mochengmeiying.lofter.com/post/1d5b46b3_cf31bcc

四.


洛基喜欢讲道理,对街上吐痰的混混讲,对地铁上胡闹的熊孩子讲,对医院里的抽烟的大叔讲,对倒地不起妄图碰瓷的大妈讲。

  单薄一人对抗黑#恶势力多年,最后都淡定了,讲半天世界还是一副王#八蛋的样子,算了,不讲了。

  然而,当巴基讲了刚才那单生意的后续,洛基扯出一个咧着嘴,净白牙齿的表情,称不上是笑,然而尤为瘆人。


“嗯,对不起,我的脑袋里有笑声……”洛基说着拍了拍黑发脑袋。


巴基眼眶里的菠菜汤冒着水泡,咕噜噜打转。

“洛基,你就不能帮我调个班?我不想再帮他做了。”

“那你让谁?客户都是喜欢找熟手,习惯了。你该知道的。”

“你可以调#查尔斯做啊。”

“你可别白瞎我了,查尔斯擅长用铁铲按背,他的老主顾爱死他了,本来我打算解雇他的……”

“洛基!!”

“好啦!他不就是因为喜欢你才开卡吗?你明白得跟什么似的!”

“我现在不想谈恋爱,我还在上课……”

“哦,是吗?网上函授……”

巴基顿时泪奔:“我知道我还没有国际芳疗师认证……那是因为太贵了……”

“你看,你就这样,继续帮他做,我给你高点提成?记得忽悠他把后年的卡也开了……”


“啥??”


----------------------------------------------------------------------------

神盾局。

“啥??”


坐在沙发上的队长就像放了两个小时的舒芙蕾,塌了半边,捂着头,着急憋肚却一言不发。


一众复仇者刚刚听完他的叙述,各有各的脑洞。


克林特:“你应该找个合适的伴侣,你知道,现在不分男女。”

队长:“啥?”

托尼:“望梅止渴,远水解不了近渴。”

娜塔莎:“他现在近水依然干渴好伐……”

山姆:“那你不是感觉一晚上干锅配热干面,完了还不给你上雪碧。其实对马路有家早教中心,里面那小伙儿也不错……”

旺达:“山姆你这样解决不行,不给雪碧,勉强塞个雷碧给队长……”


队长:“好了,你们憋乱出主意了,这事儿就是我机体反应……”

克林特:“人家绝对可以告你性骚扰。”

托尼:“主要是他完#事还跟人家来一句“我是处#男“。”


娜塔莎:“你知道吗?队长,你这种作法,明明白白当时飞过的弹幕就应该八个大字……非诚不扰,诚心想搞……”


山姆:“所以……明儿你晚上还去吗?”

托尼:“我觉得人家技师还愿意碰你都是上辈子掉火车,自废双手……”


娜塔莎:“托尼你憋这样说,搞的好像人家上辈子对不起你爹妈一样……”


旺达:“哎呀我眼皮跳了一下。”


山姆:“你们别吓他了好伐……”

队长吐魂:“那你们说我该咋办啊……”

娜塔莎:“买个礼物,别解释,这种事越描越黑。”

托尼:“整个好日子给人家送去。”

队长:“行,这月有啥好日子?”

山姆:“我帮你瞅瞅哈……嗯……双十一……”


---------------------------------------------------------------------------

  九界公主芳疗中心。

索尔奥丁森坐在等待区半天了,眼巴巴看着洛基从按#摩室出来,他不好催,下班时间,芳疗中心总是客满,洛基缺人手,但是店里仅仅收支平衡,他还不愿意招更多的人。熟手难找。

  洛基走到自动贩卖机那里,捣鼓半天,索尔不好多管闲事,他观察洛基是很骄傲的,不该帮忙的时候憋帮,省得一会儿按#摩的时候絮絮叨叨。

  巴基空闲,正在等那个金发壮汉,唆着一根珍宝果棒#棒糖走过去搭把手。

 

巴基:“呀,卡住了?”

洛基:“很少使唤这玩意儿,买个饮料还给我卡住了,这不是讹我钱吗?不行!敲我也要敲出来!”

巴基:上次把我买的东西也卡住了。“

洛基:那你咋整了最后?“

巴基:“我就再放五块钱儿,回头再出一瓶饮料,就把卡住拿瓶顶出来了。”

洛基:“呦呵,行啊,知道想办法了。”


说着掏钢镚……

-----------------------------------------------------------------------------

啊,听不下去了。

索尔想。

这俩孩子活儿都不错,就是脑回沟可能有虫……


正想着,店门推开,金发壮汉走了进来,直#挺#挺撞上巴基的菠菜汤双眼,嘴里还塞着棒#棒糖。


队长满脸不好意思,脸红的方式就像水银温度计,从脖子根燃到眼眶。


“嗨……巴恩斯先生。”

洛基注意到队长拿着一个礼物盒,有#意撩他:“嘿,给我的哈?”

“不……不是……”

洛基故意扯住队长的袖口,妖里妖气:“哟呵,那是给谁滴呀?”


索尔奥丁森现在就觉得自己像一汪开了瓶的蜂蜜,敞在野外,正在被十面蚂蚁围拢。


“这是给巴恩斯先生的……”队长承认。

“切,今天是你俩啥好日子啊?”洛基撇嘴。


耐不住洛基继续撩队的奥丁森黑着脸接茬:“今儿双十一……”


巴基掏出嘴里的棒#棒糖,瞅着现在场面是没有他啥事,胜似有啥事。眼见队长夹在吃醋奥丁森和矫情劳费森中间的罗杰斯,想岔开话题,怎奈脑中仅仅有只果蝇高低起伏,忍不住开腔:


“刚才来的路上我在星巴克被汉子撩了。”


这话题转移得好,所有人都闭嘴了。

直勾勾瞅着他。


“好吧,这会儿你们想听我说话了?”

队长更是一个箭步,吓得洛基抱紧了身边的自动贩卖机,刚才买的东西倒是没掉出来,轻飘飘地弹出来一个避#孕套。


洛基尴尬,冲着自动贩卖机:“你就是叫他随时带着这玩意儿也不能防骚扰啊……”


“怎么回事?”队长几乎要把面前的技师拢在怀里,巴基感觉即将迎风倒,队长身上的热气就跟包子刚出笼揭开锅盖似的。

 

  脑子里的果蝇停在半空,眼巴巴看着他,巴基都能看见他那张吃瓜的大眼。

 

 哦,好吧,你让我开的腔,现在你倒是不管了??


果蝇继续大眼眨了眨,吃瓜。


--------------------------------------------------------------------------

布洛克朗姆洛打了一个结结实实的喷嚏,面前整理架上的杠铃片差点掉下来。上午上班路过星巴克,看到留言板上找室友的小广告,正巧他也想找个离工作的健身房近一点的住处,正好瞌睡给枕头,赶紧拨个电#话过去。

  结果人家就在他后面吃早餐。

  

  布洛克生性豪爽,跟这小伙儿聊得来,当即就表示可以马上搬过去分摊房租。小伙儿说他在几条街外的芳疗中心上班,是个技师,以后来开卡可以打折。


 布洛克点点头:“你要是来健身房找我就成,给你半价。”


说着递给菠菜汤双眼的俊小伙一张名片。


“九头蛇健身中心。”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95)
2016-11-18